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豪放断言:调整就此拉开序幕!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今日有新股申购。


一、精彩留言回放


有时候跟部分人沟通是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理,但是真有没有水平其实不需要几句话就知道。比如美人爸前期说牛市初期还有两年牛市,昨天又改口什么黄金位,发自内心的感受:“黄金位这些东西能炒股,母猪都能上树!”要是看这些东西炒股,不到股市送钱可能?


股市啥也不懂,就懂赌命,赌到认为自己牛逼哄哄!其实是典型的韭菜命!



(点击图放大横拿手机看)




(点击图放大横拿手机看)



为什这两条置顶?第一条是完全看懂大背景,格局看的深,必须置顶。这叫有思维层次!第二条就是哲理范畴,懂就不会去赌,不赌就没有行情好的时候极高的利润。听我的没有巨额利润因为没有赌性,但是能力够一定能落袋。赌命一定会吐回去,因为行情一差肯定疯狂回吐,以前赚的不是能力而是运气赌来的。怎么来的怎么回!



冬巴巴慢慢开悟,懂得了只有自己能力圈的才能真正拿到手。而美人爸不过是一个雏,从认知能力到执行能力以及思维层次都差的远。菜到不能再菜的二十年的老雏!



留言做新安、民和股份的朋友,互加后,我直接给电话号码,详细聊。他把他做的股票告诉我,原因都不说让我自己看。一看就懂是共股票,是不是高手,其理念和行为模式是贯通的,不是自己说翻30倍、40倍就是高手。吹牛还不容易?


昨天文章置顶前两条留言一定要认真看看,第一条直截了当,第二条有点拗口,但是基本把道理讲的十分清楚了。赌确实账面利润会非常大,但是落袋相当难,时机给的能力不够早晚吐回去。



二、都是周四会大跌



都在说周四开完会会大跌,我真不知道会不会。但是昨天第一条置顶说的很清楚,原来是管控游资后来放游资,没想到游资割韭菜太猛,直接一次割。


其实这次忽悠资金太生猛,一次性把外场资金、内场资金全忽悠进来。我想说的是,不论是谁,靠不懂赚到钱,再也不来收手走人可以落袋,但是只要你还围观,就会下注,一次失手就会不断加注,没有不吐回去的。


输一次小钱只要人心不服,就会加注进入继续大输的死循环。就像小手指被搅进去,要么割了,一旦去救整个人一定会被搅进去!


三、50指数真的倒了




你看50指数这个量放完后,大踏步回调,你还想他怎样?炒股真不是赌命,你的能力圈有多大,你才能剩下多少!


小心才使得万年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