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则减持内幕消息吓得我胆战心惊!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昨天

一、朋友问询吓得我胆战心惊


昨天收市后,一在著名营业部开户朋友打电话让我帮忙寻找大宗交易接盘方。我顺口一问:“多大资产包?”朋友说:“某上市公司要减持另一个上市公司2%股权,想大宗交易减持掉。”我一看F10是一亿股,直接晕了。立刻回复:“这么大体量谁单笔接的下来,怎么不拆包。”朋友说:“这不知道,估计不方便拆。”接下来我们就不谈这件事了,因为我的能力根本帮不上,就开聊别的事情。


晚上一个人一想,真吓出冷汗,这些股东也不是善茬,这只股票要真减持出去,股价还不给打趴下?


不禁反思这么多人唱牛市,为啥大股东疯狂减持,人家这么有钱难道错了?那么他们的钱是哪来的?难道散户真的能把大股东给买废了?


不妨反过来问自己,如果自己是一家上市公司大股东,靠分红30年也回不来本,你卖不卖?不卖才是怪事!所以大股东忙减持,小散户忙看牛!


二、最近为何减持公告如此之多



以上是减持超过10个亿的公司,要知道A股没有牛市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减持。大股东忙减持,他们的体量是未流通的2倍,你有多少钱都能给你打趴下。好公司大股东才不减持,差公司人家巴不得你买光。


三、未来基本面远比技术面重要


昨天做了两个行业分析,家具行业专家提供信息:1、家具行业*家家具业绩下滑,物流商告知前几年转运货物每年增长30%—50%,今年只有10%。2、某自有渠道公司几乎没有下滑。3、家具经销商销售、传统家具商场流量模式遇到瓶颈,流量进不来。唯独某上市公司自己网站自带流量自己做门面,单店销售是其它品牌的2倍!并且其物流转运依然是50%增长。4、某*门地区老总说今年目标亏损不要超过200万元,同时担心某*门有这样那样的可能。


然后我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到他买一医药公司,我一看图就一秒吓一跳,这绝对是一家好公司。他说前期暴跌买了,医生朋友告知它这家公司的药市场前景比较好。


提供信息的行业专家家具年销售额几亿元,所以他的朋友圈极好,自己才能获得极好的标的。


第二个行业是昨天发生爆炸的,一个投资者朋友忽然问我B/F价格是多少?哪里能查到。这位投资者研究基本面能力很强,我看都看不懂他的问题,只好建群把他嫁接给某券商化工研究院所长,他们对话我我依然一头雾水。


晚上10点多还有一朋友留言,我依然一头雾水,但是我知道当年日本“3.11”地震,甲乙酮价格暴涨有股票翻倍的。


券商朋友特意发信息给我提示爆炸的时候,我一头雾水。三个人同时问我一个问题的时候,我觉得我大概知道他们对这件事的重视程度。不过说实话,我依然不懂这个行业,依然一头雾水。


在写文章的时候朋友给我留言:整个化工行业需要停产洗牌,估计能存活下来就几家。


行业我真不懂,但是行业洗牌我懂。


我写文章就是想建立的就是具有各行各业专家的平台,畅所欲言,这样我们才能准确定义一个行业一家公司。这才是无价之宝的东西!


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一辈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