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自肺腑的好文:发财靠什么?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留言引发我的感慨


今天看了您17年12月16的文章,人生智慧在您拉家常式的话语中概括出来了,说到进化工厂的故事,心中好有感概。家里姊妹多(5个),靠老爸一人工资维持生活和5人上学费用,无奈小弟选择了初中毕业上中专,毕业回来进烟厂,大约工作5~6年,他多次多次讲,厂迟早会倒的,于是自考了本科后,考了硕,后又读了浙大博,在南车从事研发,在行业中小有贡献与名气,硬生生改变了即将下岗的命运(读博期间厂里改制)。
预见 努力 悟性=可以改变命运科技的东西攻破拿下一个项目是不容易的!必不可少需要强大金钱投入。曾看中车给他取名“炸管专家”,为搞试验,炸了一个试验用的管,价值他一年工资,十多年前年薪也十多万,连炸几个就是几十万,一般的企业承受不住的。


这位朋友的弟弟现在在中国中车,十几年前十多万已经是极高的工资。因为学费问题初中毕业,但是在工作期间就能遇见厂子要倒闭,期间自考本科硕士,拿到浙大博士。如此能预见未来、选择方向和努力付出的一个人怎么会不成功。


这位朋友的弟弟在孩子时代就有能力分辨未来,就有能力知道如何改变命运,源自天成。我见过十年后发展极好的年轻人(最短的四年),都是自身能遇见未来,并且牢牢的把握方向,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稳稳走上来的。


如果你不知道你今生努力的方向的结果,那么成功的概率是极低的。比如说一旦你从事送外卖,而且再也没有学习新的能力,那么一辈子发财概率几乎没有了。


二、炒公司和压人异曲同工


其实我们把一家一家上市公司当一个个人来看,留言朋友的小弟就是一个极其优秀的股票,当他发出工厂会倒闭,晚上看见他备战自考的时候,就能知道这是极其有潜力的上市公司,很可能是st变凤凰。烟厂工人股价能高吗?如果你能深入了解这位弟弟未来的规划,已经看到几次考试成绩,就能知道这是超级大黑马,翻十倍轻松得很。


同时我们又看见一位中专生到烟厂,晚上忙谈恋爱和娱乐,假设这是一家上市公司,那么我们可以断定这家公司会跌跌不休。


很多东西能轻松的预见其未来,而我们只要在预见的未来中轻取一瓢。三年前我可能还有炒股的思维(当时已经改变很多,还是看大背景在用技术分析选股),当时现在基本抛弃买进卖出的思维。完全有大背景和预见未来的模式做股票。甚至几乎不看K线图了!


炒股其实就是炒一个人的思维能力,归根结底思维能力的高低才是决定一个人命运的核心!


三、我想改变最少50万人的命运


我认为改变人的命运其实就是改变其思维模式,如果我们是炒股的,前人的死循环一定会上演:赚钱的时候猛赚亏钱的时候巨亏。从2015——2018多少人破产,多少千万以上的投资者亏的一塌糊涂?买进卖出的模式不适合98%的投资者,跟不上通胀!我们无法完全预测无形的手,它的调节并不是我们能绝对掌控的。


但是我们能完全读懂一家上市公司的未来,就如文章小弟,考上自考本科的时候,依然是一只很差的股票。考上硕士也不能说是绩优股,但考上浙江大学博士的时候,股价一定不低。


当他能自考堵本科和考上硕士的时候,如果我们能深入沟通知道他的未来规划,其实我们已经能预见该公司的未来。


而我要建立的就是信息圈,这就是能和上市公司深入沟融的必要环节。就是完全懂得公司未来的重要环节!我们本身要有能理解事物的能力,才能准确推算未来。比如江苏化工产暴涨,国检公司朋友就说会关掉30—40%产能。比如猪肉发病率很高,2019年下半年一定会有猪肉涨价(养猪上市公司猪都大量死亡,2019年肯定都是巨亏,股价早晚是重庆啤酒的翻版),这里面就或有机会。


对事物的理解能力和信息圈的广泛才是要点,生意即信息。如果我们能提前知道这位小弟未来的规划,并且看到他报考硕士前的成绩单就知道他肯定能考上(有执行的能力)!提前知道他平时考试成绩单(了解平时成绩不是内幕,打听考研成绩才是内幕,千万别涉及内幕交易),压中超级大黑马概率极高。这就是炒股!


我们有一亿股民,如果有50万人加入我设想的信息圈,我们就能轻松把信息落实到经济的任何一个角落,那么我么生意也就做到全国。一个信息就够,何必整天忙进忙出?


让我们携手一起打造庞大的信息圈,这样就能合法、稳定的获得财富增值,炒股也就变得轻松简单!


赚钱不吃累,吃累不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