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碰瓷:马云说的“996”和炒股之间的关系!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人应不应该996


被人训才写这篇文章!


朋友圈也在谈996,首先说明我支持996。而且懂马云说的你能996是一种幸福!


一好朋友的朋友名牌大学老师,昨天说他要评到教授还要995持续5年。各位名牌大学的老师是不是高材生,人家拼教授还要再花5年996,(估计是出大量论文)容易吗?最后人家说一句,最近五年学校招聘的博士,十个只有他一个被续聘,其它9个被直接淘汰!另外,现在学校只要欧美排名前100的大学博士,国内博士毕业想要996都不给你机会!


所以马云说的能996是一种幸福,我十分赞成,因为你有资格996!这句话一定会被人痛K,什么叫有资格996?请问阿里巴巴、华为等企业是一般人能进去的嘛?我亲眼见一朋友进入华为,那可是奋斗十年辛苦付出才被华为录取,他早就是996,晚上十点加班是进场的事情。就像上面说的大学老师,现在人家只要欧美前100名大学博士,国内大学博士毕业都不给你机会!


你想在好企业996还要看你自己有没有能力,不然机会都不给你!


二、被人扣帽子不冤枉,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在逼别人996


有人在文章末尾留言谈996,训话告知我思维错乱:


某君:法律从来是上层建筑,如果公然为违法行为站台(私下违法没大事),那么践踏法律,宫方默认允许,试探底线成功,那么代表着要变天了……

2019-04-15 19:38:24

你的回复

瞎扣帽子


我觉得他太过分认真回复:现在孩子都7106,难道我们不如孩子?那么你凭啥要求孩子这样?不是欺凌弱势群体?


某君再回复:孩子能比吗?孩子本来没进入社会,没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承担的人生任务少,主要任务是读书,人际关糸简单,和大人不是一个级别的,你总不能叫孩子考虑结婚生子养家养父母的,一看就是沒学过政治经济学和资本论的

2019-04-15 19:52:34

你的回复

你这不是欺压弱势群体?你这样做十分不人道?破坏法律尊严,不人道!这帽子扣得你难过吗?为啥要求孩子7106为了美好的明天是对的,自己反而955呢?说你不思进取懒惰可以吗?


如果我们深入理解能996是一种幸福这句话,就是说你还有奋斗的机会!孩子有奋斗的机会,所以早7起晚10睡一周工作6天是幸福的,因为他有机会改变命运。


其实马云说的996是说我们要辛苦工作改变命运,无它呀。跟我们要求孩子认真读书改变命运是一个目的,十分单纯!不过有一群人信奉疯狂的工作会有美好的未来,提倡996,结果另一群人反对。这不和有人喜欢吃牛肉有人喜欢吃牛腩一回事吗?


996十提倡努力的工作改变自己的命运!无它!你不愿意可以换单位,没人强迫。


三、996和小程序:实战训练器 之间的关系


小程序实战训练器里面的内容太专业,要学起来确实很吃力。但是经过十道题之后,你每天花30分钟学习,十道题你对公司理解就会大幅改观。对炒股是:投机、做周期反转还是压长牛公司就会有初步的感官,对改变人生有巨大的帮助!


第十题:《好公司财务费用为负的重要意义》



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第十题一出,认真学习的人一眼就能从图上看出来那架势好公司,那些公司不能碰!这就是学习的力量,996其实是提倡努力工作改变命运,我们要求孩子早7晚10一周工作6天,不就是希望他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那么小程序:实战训练器是给方法同时给训练,类似我们还有一次从孩子到成人改变命运的机会!


一天半小时,持续100天,你将成为上市公司财务行家,任何一家公司报表不超过一分钟就能定义,这家公司到底怎么样!


怼我的某君,你能现在保持一天学习半小时吗?如果不能就不要强迫孩子学习,己所不能勿施于人呀!


让我们自己改变自己的命运,前提是:找对方向,后提是:努力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