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看后悔一辈子的震撼之作:中国股民的三条富豪级出路!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前付费充值工作已经完成,还有没有付费没有充值的会员,请继续在此和我联系。


一、小程序:实战训练器 在7月将提供免费数据下载


基于12道题的练习,昨天两位学员把我震撼,他们按照学习的内容,自己在电脑上收到两家公司,然后发给我看,我一看报表真的震撼,强烈的震撼。

这家公司财务报表和K线图走势,学过十二节课的投资者一看以上报表就知道这家公司的强大。





这是另外一家上市公司K线图和财报!




两位投资者提供两家上市公司,都是非同一般的牛。我不懂数据提取,但是我懂怎样的公司会成为超级好公司。我想带股民走一条傻逼投资的路:找到好公司一路持有它!


二、中国股民的第一条富豪之路(第二条第三条今后讲解)


如何找到好公司:十二节课下来小程序实战训练器已经开始揭示方法!以上就是两位学员找到的公司,其中一位连续五年短线没亏钱,但是说当他操作到200万资金心脏都会跳出来。


以上两只股票,如果我自己能够提列数据,一定能找到并放在备选池,同时能傻逼一样拿住!


中国股民的第一条出路,找到好公司做一个持股的“傻瓜”让上市公司给我们印钞!


实战训练器将在7月1日开始免费(2020年开始一个月3元收费,便宜到钱掉到地下你都不愿意捡,只要能养活员工即可。未来数据提供收费一个月争取控制在10元(永久性会员免费),便宜是重大战略)提供按科学数据排序上市公司表格(你要学过实战训练器课程,就能懂这张表格),如果你学过小程序:实战训练器你就能完全懂这张表格的意义。但是,我需要提列数据的助手:1、能从软件下载数据生产我需要的表格;2、不需要全职;3、是自由职业工作者,对股票有无限热爱!如果你能符合以上条件,请自行提列一些数据切图给本公众号!


寻找到好公司让我们一起做典型的“傻瓜”,管它股市涨跌,找到好的买点和买点,一路持有是我开给中国股民的第一个药方!


而我正在做这件事,并且其乐无穷,非常热爱!


如果你想做我数据提列助手,第一个要求就是对股市无限热爱,能一天18个小时(其它时间吃饭睡觉)一周7天和股市为伴!第二个才是数据提取技能比较高!


我深信:只有偏执狂才有无限美好的明天!我是工作的偏执狂,你是就来参与我的梦想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