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回调不可避免的三大理由!

一、题材股全面回落


昨日开始,创投概念股全面回落。著名的张江高科市北高新等,是二次反弹再次形成头部的概率极高。而且可能出现主跌概率。






图示典型二次头部,一旦回落空间不小。类似当年上海凤凰炒共享单车概念,真正找到市场的恒定值需要较长时间。



类似这种高位横盘的题材股非常多,一旦形成大规模回落,指数回调不可避免。


二、市场资金供给不足


理解A股市一个资金市,没有后续资金大规模的推动,A股牛市不可能持续性进行。假设我们把A股当做海浪,海浪的起伏主要是后续力量的推动。如果后续力量越来越小,浪高就越来越小。


新开户和新增资金无法和2014—2015年的加杠杆匹敌,那是十万亿级别资金,这次引流资金最多几万亿,两者无法匹敌。再2014—2015年牛市消耗大体量账户过大,短时期内无法造血重新产生这么多超级大资金。


一月份至今快速引流的资金,在上涨过程中部分获利盘一定会退出,市场逐渐走弱是必然的。


三、权重股护盘也难以持续


都能看出来50指数有护盘,尤其资金顶住中国平安网上斜线推高。




请看50指数,难道能突破2017年12月的高点?难道还能碰2015年高点?这是不可能的事。


即使有资金护盘的50指数,也面临回落的概率。


四、未来十年是股权投资的黄金时期


未来十年上市公司数量会大增,好的上市公司一定会涌现出来。类似茅台(食品消费代表)、恒瑞医药(医药代表)、网宿科技(高科技技术力量代表) 三个领域,食品消费领域出超级大黑马概率稍微低点,因为好的品牌基本都上市了。但是医药和高科技还会有大量的公司涌现,蚊型公司成长为中等公司,销售额从上市前2年1亿成长为20多亿的医药和高科技公司会有大把大把的出现,股价翻十倍也是大批量的出现。


而且这类公司持仓敢重仓不惧大盘波动!


做这类公司的股票不是买进卖出的技术分析,而是对公司的财务分析、技术壁垒分析和行业未来的空间分析。


在人性的恐慌阶段介入,稳稳持股是最佳策略。未来十年,股权投资是黄金时期(股市炒股绝不是黄金时期,股票数量大增)。现阶段学习基本面的财务知识,是为未来十年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炒股绝不是一般投资者的出路,1百个里面出不了几个,而且上班还会被耽误!压中好公司,让公司给我们印钞是绝大部分股民的出路。


现阶段学好公司财务指数,直接能从3000多家上市公司剔除剩下极少极少的好公司,这是一个股权投资的捷径!4—6月,大家一起努力辛苦点,一天1小时共计100天,拿下财务选股的大骨头,一定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