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民唯一最轻松的康庄大道:随公司一起成长!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点击图片进入小程序:实战训练器


一、为什么小程序一开始就教最难的财报分析


我也思考过很久很久,一开始是教90%人都想知道的技术分析,还是教我认为可能只有10%感兴趣的基本面分析。如果我从基本面分析入手,很可能小程序就被做死掉,因为没有流量。万一我因为情怀上来没流量,等同于把自己给自绝了,那才是天大的笑话。


我经常告诫自己不能因为喜欢就买某样东西,这种冲动一定要克制得住。做事更不能因为情怀而不讲实际情况!最终我确定先从基本面入手而不是技术分析入手,是要冒一定风险的。


因为正确认识公司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后求胜,这是兵法的要诀,也是拯救中国股民的重要核心点。我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十分认真的在学习财务知识,以至于我忙不过来回复评论,对于没有把评论勾选出来的投资者我只能说抱歉(回复评论无法由他人管理),实在忙不过来。


标准答案在评论区置顶的里面。错的答案一定会在评论回复里面给予解释。


总之,你要是真懂财务分析,一定能撬开财富之门。你看所有大牛股和最后股价能涨的,哪家不是好公司?而投机的哪家不跌会原形?


科创板开启新股上市数量的大门,其中一定有巨大数量的超级优秀个股,你的钱只要压在这些公司上面,一定不会亏一定远远跑赢通胀。我现在的能力基本上能用财务分析直接剔除掉97%的不确定性,选中的标的基本八九不离十。(买卖点将来会专门讲解!资金配置将来讲解)


面对巨大数量新上市的未来,我们掌握财报分析,不在赌涨跌赌生死大小,是未来十年的必然之路。我看得到未来,未来十年的康庄大道!


我愿意为情怀赌一把我能扭转现在的股市生态圈!一个神经病做的事!


我知道内容上的太快,跟上很不容易。我也在思考是不是出音频讲解,让大家学的更轻松。但无论如何必须坚持!


二、财务分析的几个核心


1、应收账款 应付票据为零的容易出黑马?学过实战训练器的都知道为什么。

2、毛利高容易出黑马,学过实战训练器的都知道为什么

3、净利润率高的容易出黑马,学过实战训练器的都知道为什么

4、预收账款大增的可能有黑马(此项非必要项),学过实战训练器的都知道为什么

5、经营性净现金严重不足的容易爆雷,学过实战训练器的都知道为什么,如何爆雷的过程学过的都知道

6、选股一定要注意增速,学过实战训练器的都知道为什么

7、收入/总股本的弹性还没教,未来学过实战训练器就知道如何在好公司里面再选更好的

8、买卖点实战训练器还没教

9、资金配置实战训练器还没教


我就是想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炒股世界,不是赌大小而是压公司。让公司给我们生钱。


三、我在追梦,千万别醒


我在追求一个改变散户只知道赌大小生死的技术分析业态,在追一个让股民有一个能准确判断公司的模式。改变90%股民追涨杀跌只看图的生态环境,买完后结果天知道的交易业态。


但是学过28节课,你的人生将会因此不同,100节课后,一定能自己选股!你才成为股市的主人!


让投资者能自己选股自己能找买点是我的梦想。


大盘涨跌个股涨跌我都有数,憋的住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