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端行情是否会出现?



一、今日三只新股申购


近日由三只新股申购,深沪两市都有,记得申购。


二、A股投机绝不是股民出路


纵观二十年交易的股民,按技术分析做成盈利额度很高的绝无仅有。什么谈抄底、逃顶的成功的极少(肯定跑不过通胀,5年房价翻一倍十年翻4倍)。而且技术分析心理压力是巨大的,假如你每年存款5万,好不容易十年存到50万,账面一天亏5%就2.5万,正常的人心里是无法承受的。


技术分析天然就有赌性,天然心理素质就超人一等,抗压能力就比一般人强。有人就会认为自己抗压能力强于普通人,可能自认为素质好一定能成功。其实这是一个极为错误的理念,刘翔背150斤跨栏未必能跨过我,给他300斤试试。技术分析由于是概率论,不知道绝对的结果必然有巨大的心理压力。资金量越大心理压力自然越大,失恋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小时候摔一跤痛的的觉得无法承受),炒股不是失恋,是不会游泳掉深水里如何承受?正如小品说活:最大的痛苦是人还在钱没了!


小品说:人没了钱还在!真不如一句:人还在钱没了的共鸣大,说明钱亏的厉害的时候心理压力有多大!


大盘的涨跌不是人能绝对探知的,凡是抱有人弃我取、逃顶抄底的思维模式,在证券市场不出事就没啥,但是要出事都是大事,一套就是重套!用开车举例,人弃我取就是别人不敢做我敢做,逃顶抄底就是别人做不到我做的到,这个司机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


投机博差价绝不是A股股民的出路,环顾四周几个能活得很好(除了牛皮匠)。


三、50指数被人大规模做空的含义


大家最近都看到上交所不停限制和解出50指数期权认购认沽期权的限制,说明大量资金在50指数上博弈。


同时50确实跌幅较大,几乎没有任何换手的余地,救世主一直没有出现。说明市场看空的力量还是比较大的!为什么这阵子50指数像失控的风筝?原因十分简单,人心散了,没人相信权重股能护盘,在关键点大家相信现金比股票更有利。大量的人杀跌50指数,护盘资金其中一部分人心理从多翻空,所以50指数跌起来一样很。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50指数被做空,意味这次下跌绝非短时间的,而是一个极长的过程!


四、炒股是科学还是艺术


相信技术分析的实际把炒股做成艺术,艺术这个东西没有标准答案。科学就是基本面,好公司一定有好价格,能像做数学题一样解题。


把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会更好,我们利用基本面选一路增长的顶级好公司(它做别人就不会做,每年能稳定的印钞,不论股市涨跌、经济好坏)。而这不是可望不可即的,证券投资实际要学习的东西,基本面反而比技术面少,因为是一门科学,不是玄学。基本面一步一步往前走,几个月也能搞定。但是技术分析三个小时能学会,三十年也没有结果!


当所有人都告诉你吃饭要用左手,你觉得世界上左撇子会多多少?当所有汽车都规定左行,还会有右行车吗(英国就左行)?当所有人上来都是教你走路必须先迈右脚,不然小时候就会被打屁股,长大后几个人会是先迈左脚走路?


当所有人都被教技术分析,一个50%科学50%带有玄学范畴的技能的时候,几个人能活的很好?


方向正确努力付出才能获得永生,方向错误累死无功!


五、短期大盘震荡偏弱绝无牛市


牛市梦破灭是正常的,短期市场依然会承压!


数星星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