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的能力:40股价为啥准确看跌到20以下!(反之20看到40赚大钱

一、生活琐事规律和炒股的共性


记忆尤深有次上下班时间电梯很挤,肯定有人放了一个极臭的屁,简直要被熏晕。忽然电梯开门,一女士进来站身边,香水味太重,又要被熏晕倒。一趟电梯,臭到极致香到极致全部尝遍。


我想说啥?以上跟股票有什么关系?如果你能辨认其丑无比一定具有辨认香,香到极致也能轻松知道。


如果一张即将暴雷的上市公司报表能轻松知道,能上涨的你就不知道?这不是同一个层面的事情吗?


小程序 实战训练器 开始实战讲学,它具备看到两年后股价的能力,通过分析报表的规律就知道两年后公司会怎样,轻松知道两年后股价会如何。今天我们以很简单的一个例子说明。


二、学习过后的朋友请踊跃回答,证明你此吃能力




该上市公司现在股价40元,但是我看空它两年到20元,并且非常替这家公司担心。因此,这种雷肯定踩不到。


请学习过的小程序 实战训练器(点击可进入) 的同学看以下几张表,然后告诉我原因。


今天我就测试有多少人具备看到未来的能力!


第一张收入和净利润增速表







第二章利润率表






第三张资产负债表





第四张刘润表






第五章现金流量表






第七张分红表



我相信至少有五百个认真学习过小程序前70道题的投资者,能看到这家公司未来后两年的股价走势。


至少有500个人认真学习过小程序 实战训练器(点击可进入)的投资者,能异口同声的爆出公司未来五年后的股价走势!现在40,未来轻松到20!这是技术分析绝对做不到的,这就是我为什么常常能看到几年后事情的能力(2016年爆雷三聚环保、2017年爆雷康得新)。


三、为什么举臭屁和香晕人的极端案例


人生对美和臭都有评判标准,但是我们吃臭鳜鱼、臭豆腐为啥照吃?因为别人告诉你这不叫臭,你懂的评判标准后才知道如何分辨。是没有人告知你评判标准,所以会分不清臭屁和臭豆腐(真的臭豆腐是真的臭,现在旅游景点卖的没那么纯)!


如果有人告知你某种方式能提前看到很多,你将获得不一样的看到未来的能力!


为什么我说小程序 实战训练器(点击可进入)学会后,能超过90%的基金经理和研究员,因为没有人教过如何从报表分析公司未来,没有人教过这个方法。


我看研报不下十万份,有几年一天能看100份(现在年报一天也能轻松看100份。很简单,不满意的10秒pass,中意的极少,实际100份要花时间的就是几份),研报十万份真是最起码的数据(现在很少看,值得研究的公司太少)。


后来发现这个规律,不难呀,可以科普的。就是没人从炒股的角度来分析财报!


今天希望学习过的学员踊跃回答,向所有人展示一下你具有超过大部分基金经理和研究员的能力!这家公司的问题在哪里?从此以后谁说浙江龙盛到50,立马知道他在洗脑忽悠你骗你的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