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想暴富的不用看:A股即将进入一个科技创新的暴富时代!


二、A股未来一定有巨大科技能量的公司出现


未来造福的一定是科技,因为过去十年网络科技股造福世界首富第一。从中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大规模场景应用是造福的源泉!


智能手机造福力量巨大,互联网购物和智能手机社交等,造福的天堂,最大的应用场景。为啥马车?被淘汰没有应用场景。为啥电脑在80年代到2000前后是造福的天堂?2000年后基本停止不前?因为2000钱电脑是人手必备的应用场景,2000后市场稳定增速不在,2010年后被智能手机取代。


因此,未来应用场景巨大的市场,一定会有暴涨几十倍的高科技股。


三、一家好的科技类上市公司最少十年前就是在做科技研发



学习过小程序:对上面资产负债表一看就懂,好公司就是不一样。为啥?因为货币资金暴增,一定有突击入股现象。




这是利润表,我们学过猪肉饲料转化率,该公司17年比16年收入增加不到一个亿,净利润增加很少。但是2018年收入再次比2017年收入增加不到一个亿,净利润大增一个亿。其中费用端增幅最大的是研发费用,增加4千万。

假设公司能继续保持2017—2018收入增速,净利润或许依然会增加。饲料转化率可能会依然保持在高速轨道!



这是一份很好的经营活动现金净额表,16年2.6亿元收入略亏,17年3.45亿收入经营性现金净额0.8297亿元。2018年收入4.58亿元,经营性现金净额高达2.48亿元。


说明公司达到一定的收入均衡后,经营性现金净额和净利润转化率都很不错。


四、大家看到这种报表之后还要查看招股说明书


我看了该公司招股说明书,做摄像头智能计算。现在我们进火车站刷脸,开的汽车有后视设想设备显示车后场景。我相信未来,大量场合会应用到摄像头智能计算功能!


我也曾坦言:未来我肯定是高科技投资者。当然我是新手,但是对于应用场景的判断是很容易从生活中提炼的。


好公司其实问题最大的就是缺乏买点,股价高怎么应对,请持续关注小程序:实战训练器,未来一定会谈到买卖点的方式方法!


未来股市,差公司会跌成狗屎,如果你不懂报表一定会吃大亏。好公司一定会有大量资金锁仓,走出长牛。


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站在未来的高度,教人分析上市公司,仅仅2个月时间就能成为专家!我们正在应对A股即将发生的巨变:好公司涨上天,差公司跌成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