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百万股民将因此走上“不归路”!

一、康得新的会场乱象丛生


1、股民围攻记者,因为报道负面。不少小股东面对康得新股价不断下跌,将矛头对准了媒体的负面报道,质疑其因利益关系而刻意唱空康得新,已经组织了相关材料向多个机构举报上述记者!部分股民因为满仓极有可能退市的st康得新失去理智,找记者做替罪羊。其实我一直劝大部分人离开股市,因为看不懂基本面未来踩雷太过正常。这也显示出人性的卑劣,自身选择错误,找别人做替出气口。

2、董事长肖鹏说:“有人打压股价借此获利,异动情况监管部门也发现了,公司也在调查。康得新本身也是受害者”融券做空的力量和持多的力量不成正比,暴跌原因是公司被大股东和银行合谋掏空!康得新不是受害者,康得新除去大股东的其它股东是受害者。


整个康得新会场就是充满火药味,图片显示警车就在现场。如果一个人买股票是全部身家、血本无归,会做出什么事确实需要警察在现场维持持续。


可以想象康得新结局会怎样,为何股民在6元股价问题已经全部暴露出来不卖出?还开什么股东大会?


二、最近暴雷即将退市设计百万股民


康得新暴雷注定退市,15万股民遭罪。康美药业也是如此结局。可以说雏鹰农牧也会如此,三家公司合计股东60万股民。估计这三家重叠股东很少,如果重叠此人该当输光!这是一种抄底交易法,不论公司好坏到那种地步,就根据K线图抄底赌生死,该当输光。


就两康加一雏鹰农牧就60万股民面临退市风险,为什么我敢断定它们一定会退市。因为财务费用最低7亿,负债相当于100亿。最高的负债18亿财务费用,相当于借款270亿!谁会帮它们还债?卖资产也卖不出这么多钱!



2018年开始大量公司暴雷,仅三家就设计60万股民,我估计未来30—100家爆雷是很正常的现象,几百万股民因此遭罪是正常现象。


三、未来看不懂财报做股票将大幅亏损


我说未来未来看不懂财报做股票将大幅亏损,肯定很多人不信。


请问那只基本面好的股票即使炒作过后不是一地鸡毛跌回原形?那只基本面极好能印钞的公司过几年一定创新高?


当今的时代已经进入资金供给不足,机构要靠抱团取暖生存的时代。


如果你不懂基本面妄想识别庄和人的情绪做股票,基本上输得很惨已经注定。不论是技术分析还是基本面分析,大背景不在股价就不再。不存在跌多就会涨,涨多就会跌的说法。跌多就会涨涨多就会跌的逻辑,可以翻译成死了可以活活了还会死。雏鹰农牧和两康如果技术分析能做到它的波段,那仅仅是赌徒的运气,连续做这种基本面即将退市的暴跌股,踩一个雷必然归零。


很多技术分析的其实是玄学,整天涨跌并以此为荣,都搞成乌七八糟的玄学!


再次重申,未来看不懂基本面的基本上做股票失误概率大增。赌图形大小生死的模式必输无疑。


未来依然是熊市,机构抱团基本面极好的股票是唯一的生存之道!三年后大家就会知道这句话的威力!


四、


未来几年资金供给严重不足,熊市已经注定。


如果不能看懂财报,并且事先知道公司的未来,持股是极端艰难的。只有极少数公司被机构强烈抱团,类似2003年的茅台!才能走出三年翻倍的行情。90%的股票将下跌!


请慎重思考资金供给和需求的关系,感受一下融资的渴求度!股市承受不起如此之大的资金需求!


一定要知道未来三年股市的核心交易理念在找极其优秀的公司抱团取暖,正是提前告知大家未来的生存之道应运而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