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顿泄露绝密战法的饭局:长牛股买卖点!




一、长牛股就在身边


昨天和两好朋友吃饭,我们都是股迷,纯谈股票。两位朋友非职业股民,我是职业股民。


其中一位朋友说:“老王你最近谈的酱油,我们比较熟悉其中一家。六月鲜是一家好将由公司,后来把全国代理商换了,那家全国代理商后来代理了千禾味业。”


我接嘴问:“千禾怎样?看报表增速不够。我不喜欢稳定,喜欢高增长的。”朋友回答“很稳定,因为有朋友在千禾代理公司工作,工资收入稳定。“


然后另一位朋友说,往年都在旁边八佰伴买打折券,今年都没人卖,黄牛都没有打折券(打折券是买到一定金额商场送的,收到打折券的部分人士会卖给黄牛,黄牛再卖给其他人)。朋友说,八佰伴今年销售估计不行,不然怎么今年打折券都买不到(朋友说通过打折券买东西能便宜30%,买黄金最划算)。我回答:那就是实体经济我们需要在观察,对吧。


但是朋友说旅游行业很好呀,给我看一家上市公司业绩暴涨(非国内上市)。我也一头雾水,不知道到底经济是极为强劲还是增速缓慢。


二、长牛股买点的方式


朋友谈到最近研究口腔修复膜,我从没研究过。朋友说研究过说市场小众,同时估值太高。所以最近一个利好出来之后,资金大规模减持。


另外谈到上海奉贤有一家生产文具的,是因为更换总经理,已经把行业做到极致。从办公文具进军旗舰电,产品附加值增加。


其实长牛股我喜欢市盈率50倍一下,每年能有30%以上增长的。基本锁定2—3家,主要是等医药行业利空持续发酵,部分个股进入几个月的震荡期不破位后,我可能调极少资金开始介入!


我谈了一下对后市的看法,还是挺担心的。


长牛股颠不破的买点就是利空冲击下的机会,一个是大盘暴跌一个是行业出危机。现在医药股正承受大盘下跌和行业危机的双重冲击,极好的公司能顶住利空压力,能稳住的可能就有买点。


三、假设未来市场难好


未来市场好不好大家都是蒙,但是凡事做最坏打算,万一是熊市呢。那么肯定机构资金会抱团取暖,只有增速极佳的公司才能胜出!


所以我们都在考虑避险,吃饭的时候我们还谈未来十年、二十年如何做的更大!


总之:将来不做任何波动很大的事情,拿住好公司印钞多轻松!


学完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击可进入)不再受大盘波动之苦,能持仓将成为一生之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