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谈涨跌无问西东:豪赌投机还是冷静投资都是看背景!



一、前几天谈话吹牛不知道吹破没有



上周在外地和一个十几年朋友吃饭,十年他还在工作岗位原地踏步。和另一位朋友开玩笑说,其实我认识他不久就知道他十年后,我现在还知道他十年后。


当时没喝酒但是人心有点大了,吹牛吹的。不过我确实能知道该朋友十年后的情况。他人坦诚真诚加实干,就是差规划和战略!十年前告知他如何跳槽,结果十年后没挪过窝。那么我们就知道下一个十年后他会怎样了(估计他不会看到今天的文章,哈哈)。


以上扯东扯西的想说什么呢?把问题提升到一个哲学的高度:看人看事看公司都是看战略高度和身处何时何地一个最后结果!


一家公司身处哪个行业,很多结果已经决定,就像一个人身处那个位置结果已经注定。


人可以学习提升跳槽,公司无法脱离原来的背景彻底摆脱当前。所以很多上市公司上市的时候,股价长期走势已经注定!


二、听以前视频的感受


我听了以前自己做的三分钟视频,确实有道理,通过认知产业规划提前获知牛股。


好像至今我还是这样做事,大格局大背景下淘金成功概率极高(辅以技术分析寻找买卖点),人的认知一定注定,那么未来基本上就注定。


所以很多人你和他坐下来聊半个小时,就知道他的未来。思维模式战略格局细节处理,30分钟基本上知道大概(必须坦诚的聊天,不能满嘴炮火车,30分钟无法分辨人的真伪)!很多公司一看报表就知道他的未来!上市公司无法摆脱行业的束缚和命运,过去的报表注定将来命运!


三、今日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击可进入)题目充分告诉大家投机和投资的不同时效性




这家上市公司上市后被投机资金相中投机,涨停板打开后还翻将近7倍。然后震荡下落,现在我担心它会退市!


放开2014年招股说明书,其实它上市就注定是投机股票,注定一路下跌格局!


所以当你真会看财报,你找到牛股难度不大,你知道那家公司会暴跌也是很容易的事情。如果你能理解题材的震撼力,就能知道投机的意义,做短线投机也容易很多很多。


四、未来推出视频的战略规划


未来我推出的视频是从大格局上让大家认知炒股倒是该如何做,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击可进入)是用文字的形式,从细节开始引导大家学习技能。


不谈涨跌无问西东,我将展示证券投资另一个确定性的世界给大家,这就是我做投资者教育的目的:不要把交易做到惊心动魄,即使投机也能心平气和!投资更加是笃定收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