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实:半年翻倍并持股成功的实战案例!

真实:半年翻倍并持股成功的实战案例!


一、大背景里面的增速极为重要

早上收到一位股民的留言,他提到持股的稳定性,是他有生以来第一只安心持股半年翻倍的股票。





从增速来考公司是非常惊人的,他提到净利润增长超过收入增速,也就是我常说的饲料转化率。2019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31%,收入实际增长只有16%。净利润增长率远比收入增长高,这就是弹性系数极高的结果。


二、实战训练器

未来一定提供的是工具



我们无法永人眼去观察各行各业,数据工作量太大。同时我们无法准确获知细分行业到经营情况如何,没有专家团队沟通是无法做到准确定义一个行业的。


我教的是如何分析数据,比如饲料转化率:净利润增速远比收入高,同时通过财务费用和经营性现金净观察公司实际经营情况。


这位投资者选到的个股,绝对满分!一选一个准,该股出现超过30%的回撤,他拿住而且还有赚。


解决不了持仓问题肯定不是好方法,重仓持仓才是交易的重点。


三、中报预增行情拉开序幕


根据周四、周五中报大幅预增个股都有不错表现,估计今年中报预增行情已经来开序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