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民皆问:大盘能否止跌?




一、科创板发行规模巨大是下跌的主要原因


本周一大跌的主要动力应该是新股发行数量过大,市场对此还是有一定的看法,因此部分资金选择减持,引发市场没有托盘的下跌。


实际市场还是有资金的,50指数坍台式下跌概率比较低,除非还有更大的利空发生。一路走来,什么利空没有出现过?信托被叱责为妖精,2018年去杠杆等等。


有投资者说是国外某银行的利空消失打压导致周一的大跌,并且担心未来经济危机。实际经济危机是经济高速增长后的后遗症,震荡市场出现经济危机概率不高。


周一大跌就是新股发行数量较大引发。


二、白马蓝筹仍有小幅调整的概率


白马和蓝筹股仍有可能小幅调整概率,毕竟机构锁仓白马就是抱团举重获取收益。


除非有金融危机银行板块才会大幅下跌,否者就是一个平稳盘跌或区间震荡走势,因此市场走势也是区间震荡。


单边下跌到2700点很有难度。毕竟1—4月引流资金不少,有一个慢慢消耗的过程。所以,市场震荡偏弱势主基调,暴跌概率不高。


三、今后股市难有牛市


资金渴求度太大,今后主要是震荡偏弱走势。不要有牛市想法,供给太大需求跟不上。


科创板即将开板,主板会有一段时间的边缘化。科创板一定会有妖股出现,但是二级市场买科创板风险不小,估值太高,不敢碰呀。


但是一年150只科创板新股应该会出现,打新科创板收益还是不错的。


总之:近期大盘暴跌概率不高!盘跌概率高!


四、近期将全国巡讲


希望通过四个小时讲解能让大家完全懂基本面选股,如何投机做热点,在未来震荡偏弱的市场能够生存下来!7.27日广州、7.28日深圳。本周即将开通报名热线!其他城市也将开始报名,但是时间未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