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出现转机:急速缩量钱去哪了?



一、周一的暴跌确认什么?


周一的暴跌确认3300的压力非常巨大,想冲破前期高点短期可能性不大。同时确认3000点也有压力,权重50指数再向上冲压力较大。



表面看是上证指数冲击3000点有难度,实际是50指数冲击双头有难度。整个市场其实是50指数带领上行,就50指数走势最强。短期银行板块不止跌,大盘难以止跌。但是银行板块大幅下跌概率不高,背景几大权重银行有分红支撑。




总之,周一的暴跌确认市场冲击3000点有难度,供给资金超越前期高点。


二、科创板会不会大肆割韭菜


就以现在科创板申购市盈率看,上市后股价再翻2—3倍,其价格之高难以想象。看现在的热度,20元股票轻松开盘到60元,市盈率最少100倍。如果不能持续高增长,这种公司怎么赶超其持有,那么剩下的就是投机。


整个科创板是投机的殿堂,投机就会有人追高,追高的很容易成为接盘侠。


科创板大肆割韭菜已经成为注定的格局!


三、本周和下周都是科创板的盛宴


本周科创板大量新股上市,7月22日科创板开板,资金都在关注科创板,主板市场资金一定会有所降低。


所以本周、下周乃至下下周主板都面临调整的格局,毕竟科创板太热,大部分资金都在关注科创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