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华帖:科创板短期三倍的投机揭示A股赚钱法则!


一、讲解背景的重要性


最近小程序一直围绕讲解背景做课程分析,为什么背景如此重要?因为它代表眼球效应,资金往哪里去,那些股票会涨的概率极高。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


今天我们就以科创板配合小程序的课程,专门讲解投机在A股为什么容易暴富!


坚决不反对投机,支持投机。但是要有方法和法则,否者投机很容易亏的很惨。


二、科创板炒作的思想准备过程


鉴于科创板的热度极高,眼球效应极大,如果爆炒未必会被严控。因此做科创板投机成功概率很高,这是事先和一位朋友商量过的(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有对眼球效应、背景的大量讲解)。游资会炒那只股票,我们也深入分析过。


虽然开会只有300万股,其中一百万户一个人提供3万元参与操作就是300亿,加上机构资金轻松600亿元。25只股票能提供合计不超过200、300亿流动性。股票供不应求概率极高!这是对自己攻击和需求的分析,一开始说明我和朋友分析肯定没错。


只要资金供给大于需求的投机,股票一定会涨。这是投机的核心要素,对于资金攻击的分析也是投机的最最重要的分析过程!(投机K线图分析是第二位的)。


科创板眼球效应太大,初期供给数量太少,所以被炒概率极高。我认为一定是总股本最小的,所以安吉科技肯定是第一个被炒的。朋友也认同,但是朋友更强大,深入思考后认为688028总流通市值最小,所以它应该投机性最强。我选安集科技是因为行业属性和股本最小两个属性(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对行业属性的投机性有详细讲解)。


结果我进驻200股总股本第二小,同时基本面能支撑股价的688016。


朋友开盘进200股安集,200股688028(卖刀,买以前连公司干什么的都不知道),然后在安集科技暴跌到110多翻N倍加仓,在180—190全面卖出。


事后我们又有所沟通,我们判断对了:1、科创板资金供不应求;2、行业属性投机性最强和流通股本最小的最会被炒,安集选中;3、我没分析出来,朋友分析流通市值(股本乘以股价)一定是最具爆炒概率的。


我们非常清楚,游资会炒的一定是化资金最少的(我拗不过弯,还是把基本面加入投机,所以选行业属性和投机属性综合的)。朋友准确判断卖到的688028是流通市值最少,投机性最强,所以开盘果断买入200股,50买入68卖出。结果688028不久就长到126,游资彪悍,一路通过拔高逼空,让追高的人眼馋死,然后高位通过杀跌出逃(做盘肯定是这样,一定是拔的很高,然后高位跳水出货。看华大基因就是如此走势。)


对于投机,一定是短期暴富的源泉,不懂投机在A股将丢失巨大的短期盈利机会。


我们在探讨投机的过程中,对于投机的游资胆大依然无法理解,思路是正确的。将来这些案例都会编入实战教程(会有百例投机案例供实盘操练)!


虽然我们这次投机科创板没有赚到很多钱(没有翻倍,但是抓住投机的核心。尤其是我,半途给震出来),但是我们都很开心把背景吃透,这就是一个好的起点。


重要说明:现有科创板25只股票,打死也不会再买。我和朋友绝不是添屁股蛋子的人!涨起来还追,就是大傻帽!


不论是投机还是投资,吃透背景都会成为成功者!低位买高位卖是炒股的核心,最最最最基本的原则问题!违背低买高卖炒股就是来送钱。


三、投机是暴富的源泉


踏上市场背景的节拍,投机和投资通通可以做。


A股投机机会远比投资多,一年总有几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