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重大利好下股票为何狂跌不止?


一、临港新片区炒房合适吗?


年初就获知临港将有重大利好政策出台,没想到利好来的这么快,这么大。新片区突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高端要素集聚和产业链培育,而这就与临港的产业定位和产业基础相符合。


作为炒股的股民都知道,几乎没人跑赢房价。因为房价可以加三倍杠杆,房价涨一倍,等于资金翻六倍。雄安地区是不让随便买卖房产,而临港新片区的规划,会不会成为过去的陆家嘴金融区?也就是说会不会成为炒房的选址?



90年代中期其实陆家嘴金融的士司机晚上是不来的,因为打车到这里,几乎没有人会打车回浦西。直到2000年开始,越来越热闹。最近一个浦西朋友说,浦东建设确实比浦西强。


如果按上图以上规划区都能实现,该地区确实有很大前途。上海第二个陆家嘴金融区将在临港再现,但是时间估计比较长。装备制造等行业引流资金远比金融行业引流资金漫长的多,所以临港新片区房价和上海市区持平还需要很长的时间。首先,地铁没有通,地铁通要好几年,招商引资也要几年时间。近两年临港新片区房价波动幅度估计不会很大,短期内生活配套设施远没有完善,房价大涨概率不高。上海浦东新区很多医院是2000年前后引进,学校也是如此。


但是随着招商引资的不断进行,生活设施的完善,新片区房价可能存在较大潜力。


二、为何公布利好上港集箱、上海临港股价连续两天暴跌


上港集箱、上海临港公布临港新片区利好后连续两天报跌,这主要是因为该利好属于预期的兑现。毕竟上海临港的地位定位,市场早就知晓。一旦公布利好,市场反而借此机会减持。大家认为短期没有什么想象空间了,所以大卖出。




通过上海临港概念股暴跌,我们是不是可以得出一个炒股的重要结论,只要有巨大的想象空间,股价将来一定会有钱景!而想象空间结束,代表股价基本不会涨只会跌!


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有大量讲解背景的训练,想象空间就是背景训练。如果你要炒股,把投机和投资结合的相当好,那就一定要认识想象空间的重要性!


三、总结一下:想象空间就是巨大的价值


一带一路概念股中国中车合并成功后大跌,是因为想象空间没有。96年香港回归概念在97年后暴跌是想象空间没有(96年国内和香港地区经济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所有重大题材都是想象空间在,股价一定会起来,想象空间没有股价立刻暴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