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蒙系统、扩两融:两大利好刺激的反弹能够走多远?

一、鸿蒙系统背后的大战略


物联网肯定是未来经济的重大发展方向之一,假如手机能够指挥家里所有的家电,那么你会不会买对应的手机和家电呢?如通过煤气灶自动关火,在路上就能通过手机开好空调,手机和电视完全对通(手机屏就是电视屏,娱乐性大大加强)。


更深的物联网运用就是无人驾驶等等。


鸿蒙系统其实就是个5G大战略,安卓、IOS是4G操作系统,鸿蒙系统想直接上来就做5G系统。


5G肯定出台,对应的设备企业一定会接到大量订单。对电子产品行业有巨大的利好。


因此昨天科技股大涨,主要是电子产品的科技股大涨实际是底鸿蒙系统的正常反应。


二、融资标的放宽和降低最低保证金率引发大涨


加杠杆已经成为趋势,让股市获得杠杆支撑股价成为上层意图的表现。但是2015年加杠杆让一般投资者对其有巨大的担心,所以加杠杆的过程非一触而就。但是不妨碍市场预期的判断,加杠杆确实是重大利好,能带来几千亿资金规模。


市场有因此大规模上涨,证券行业有个股竟然涨停。整个板块飘红,极大的提升了交易的热情。但是整个证券板块仅仅是反弹而已,绝不是行情走势,而是下跌过程中的一次反弹而已。


银行板块企稳可以理解,毕竟不少分红率很高。也有个别银行股创历史新高,属于主力机构打出标志性旗杆的意思。


从昨天走势看,我们只能认定市场是个反弹,不是什么见底不见底,仅仅是一个两大利好刺激下的反弹而已。


三、大盘近期观点


下跌仍是主基调,但远没有很多人崩溃论那么恐怖,2600—2800左右的反复震荡时间可能比较长,跌得太深很难。在2600—2800长期无序震荡是主基调,无法预知什么点位做底,但是大肆谈2400、2000可能会失望。毕竟上层维稳意图在,毕竟2019年没有任何大规模去杠杆导致机构资金不稳的举措。


市场是逐步盘跌,逐步探底,没几个月不可能有行情出现。而且未来有行情时间也是极短。比如一周或者最多一个月!因为再也没有持续一年的下跌,再也没有科创板如此大的利好配合出台的刺激举措。


四、选个股是未来的常态工作


选不好个股,绝大部分亏钱是未来的常态!未来是极少数个股上涨,选不好个股,找不到好背景,未来一样是亏钱!:实战训练器对如何选个股的方法有详细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