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美股暴跌A股今也难独善其身!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关于中美关系


美国的问题是本身增速乏力,是其产业结构和生活方式导致。中国多勤劳,中国今天的低位是自身辛苦换来的。从低端加工袜子到中端手机产业链基本上都被中国占领,未来高端美方想遏制中国,是不可能的。勤劳和智慧是发展经济的重要要件,所以中国的发展是不可阻挡的。


美国自身乏力背景,下了两步棋:1、问别人要钱,不给就喊开打;2、降息刺激经济。特朗普宣称对中国加税,美国股市已经给他脸色。他也在为农产品出口积极努力,比如最近又让日本多买农产品


中美关系和则双赢,美方一味强压的结果必定是双输。在高端未来高科技的世界,一旦被美方阻挡,这是不可接受的。所以,中美关系确实很难推测最后的结果,各种结果都要规划好。特朗普绝不是没有软肋,而且他不是战士仅仅是做生意的出身。


二、美股昨夜暴跌


美股昨夜暴跌的原因很简单,担心中美关系没处理好,真的开始对中国3000亿美元征税,美国也会陷入衰退。美国股市先跌给你看!


另外,美国股市涨这么多年,跌跌也正常。


特朗普最近忙于逼迫美联储降息刺激经济好连任,美联储想通过回收货币控制通胀和未来更大的衰退。一个要寅吃卯粮,一个想长治久安。双方因为屁股各持己见,打得不可开交。这一切都是特朗普为竞选连任做铺垫,但是一切稳定下来在12月以前都很难。如果美国不能持续降息和中美关系不能稳定,全球经济在特朗普的瞎指挥下进入衰退完全有可能。各种不确定性在12月以前都存在,A股走稳的概率同样比较艰难。


三、A股为何不会暴跌,但是跌100—200点很正常


A股在加杠杆,但是资金供给不足是长期的。短期由于外围的冲击和各种不确定性的存在,市场焦虑情绪不可小视。


和2018年不同的是,没有降杠杆的大背景。而且基建在扩大,货币政策在偏宽松。对股市影响最大的—杠杆也在悄然释放过程中,但是确实难有大体量资金长期持续的不断进入对资金渴求度很高的A股。


市场各种奇奇怪怪的走势都存在,当日大阴线也不是不可能的。总之,在外围各种因素不稳定的情况下,12月以前市场全面企稳的概率不高,震荡盘弱依然是主格局!再次强调,唱空2400、2000不存在,但是下跌100—200点是大概率事件。


四、昨日盘面的不好现象


昨日在有利好的背景下,高开低走充分说明市场资金供给的短缺。近期市场都是避险为主,建议有PCB板股票可以卖出,毕竟涨幅过大,阶段落袋较好。如果PCB板类股票大幅下跌,再次加仓也不晚(看得懂吧)。落袋后直接休息。


另外资金在寻求必选,因此医药股反而没有太大风险。资金大规模会进入避险品种进驻,主动进攻过大的PCB板落袋!


从盘面看,资金在2周前大规模进驻避险品种(高增长股票),未来高增长的避险医药股和高增长的其它个股,会是抗的的主流!


昨日盘面走势,充分说明A股近期会以盘跌为主!


五、未来几个月肯定是避险为主走势


未来价值投资个股依然是避险品种(我说的价值投资不是什么白马,很多人添茅台千元屁股蛋子,难道1000元茅台很香),是增速极高,股价还没涨的。涨过就没有意思,实战训练器(点进入)把价值投资都讲解透了!里面有大量案例讲解,只要认真学习一定能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