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大盘透露机会悄然来临!




一、请看上证周线图




请看上图,本周指数没有创新低,而且有下跌抵抗味道。我们不能断定大盘一定探底成功,但是从3500下跌到2400点后,如今2800点位置不高不低,中间偏低位置。


这个位置下跌幅度不会过大,因为昨天是外盘暴跌背景下低开的上涨。这说明市场抗跌力量强大,有资金敢于逆势加仓护盘。机构的信心没有崩溃,当然很多股民的信心崩溃。昨天的走势,说明部分机构敢于逆势进场加仓,对市场走势有极强的呵护能力!


从昨天走势来看,我们无法说指数不会创新低,但是基本再跌100点难度都不小。很多个股会开始反复探底,行情会在10月份逐渐走强。(笔者注:昨日文章观点是9—11月都没有行情,会震荡走弱,做多下跌100—200点。经过昨日一根阳线,新的观点,最多再跌100点,而且行情10月份就会有。反弹100—200点。)


二、最近的走势是选股的最好时机


与大家想反,昨天走势以前我还认为市场会是空头为主,昨天走势半小时后,我基本上就能猜测昨天不会大跌。到下午一点,基本确定市场没有大跌的概率了。毕竟银行止跌迹象明显,很多个股走出逆势抗跌。PCB板资金还是敢于加仓,这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医药股也是抗跌,医药股依然是避险的天堂。



更重要的是强周期很多个股止跌,走势非常明显。如果再加上十个交易日的横盘不跌,两周时间横住,大盘就此能止跌!因此从各方面迹象看,未来十个交易日市场是反复震荡,在很小点位折腾,跌不下去也涨不动概率极大!

当前可以进入选股模式,请注意我用的是可以进入选股模式。如何选股,请认真学习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进入)里短语周期和非周期的各种表述。两周前提醒过非周期股医药买点到来,本次提醒部分高增长三季报周期股买点正在到来。这都要学习过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进入)才能懂得!


交易必须做的有理有据,绝对不是掷塞子!为什么买它,买它的依据是什么?错怎么办?将来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进入)推出八部交易法一定让投资者受益无穷!


三、接下来走势分析


接下来两周,市场依然是震荡为主,但是下跌空间最多100点,是一个反复震荡探底过程。


不要认为探底成功市场会是牛市,两年内别谈牛市。接下来行情选不到好股,一样没戏。而好股只有10%的概率,不会选个股一样亏钱。


接下来走势,毕竟利空还有闪现,反复震荡是大概率。但是市场抗跌走势已经非常明显,大幅下跌概率不高。震荡后,市场跌不下去,才会有资金慢慢的进入,市场小幅反弹概率就出现。


四、本次外围利空和2018年完全不同


深刻理解背景的含义,外在力量主导股市涨跌,一切都要作用在买进卖出力量分析。什么力量都没有直接加杠杆和去杠杆效应明显,最近放宽两融等措施会增加市场资金供给。2018年清理信托资金池,是一次性几万亿的去杠杆,股市当然崩盘式持续下跌,正好遇见2018的外围大利空,所以才会跌一年。


2019是加杠杆的一年,所以股市资金链没断,走势是震荡盘弱位置,整个2019年8—12月都是弱势震荡,绝不是持续暴跌!2400很难见到,2200、2000绝无可能。2600不能排除,昨天以前2600是高概率70%,昨天以后概率也就剩30%!


五、接下来那些个股会走强


1、银行探底基本成功。

2、部分高增长强周期仍需十个交易日判断探底是否成功,但迹象初现。

3、也许会有投机的板块出现,等未来看有没有重大概念。


总之:接下十个交易日大盘暴跌不可能了,在2700—2850幅度内震荡是大概率事件。做好选股功课是当前可以思考的问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