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不信:深圳本地股涨停潮很快就熄火!

投机暴富精髓的实战解析:50家涨停的深圳本地股难成大器!


一、别把行情看的太高


8.9日发布文章《豪言:市场不会崩溃的三大理由》、上周五8月16日再次发表《强势大盘透露重大内幕:机会悄悄的来了》,19日市场终于迎来大反弹。


但是我今天是给大家泼冷水,千万别把行情看的太高。为什么呢?因为最近的行情是政策强行刺激起来的。例如允许小盘股融资融券,很多人会自己加仓自己的股票。央行变相降息,压低银行贷款息差等,这些利好刺激资金进入股市。


昨日券商板块大涨,深圳本地股大涨,这些板块都不具备长期上涨能力,市场很快将延期熄火。现在的市场不具备大涨的可能,也不具备崩溃的可能,实际上是夹缝中来回刷。


正常的话,今天还是强势,明天就难有强势!也许今天很多股票就冲高回落,市场熄火的会出乎意料的快。现在不是追涨的时候,是前期进驻的资金开始落袋的时候。


前几天进去的投资者,如果个股出现大涨,今天开始一定要用随时落袋的思维去处理。


二、深圳本地股会不会成为雄安、科创板概念的翻版


周末一朋友问我:深圳本地股会怎样走?


我估计他的意思应该是,深圳本地股会不会成为过去雄安概念、科创板概念的翻版。我当时没法回答,因为确实不认为深圳新政具有巨大的突发性和爆发性,毕竟深圳是特区已经几十年了。加上前不久上海出台临港自贸区规划结果相关股票大跌,我就更加不太能理解深圳新政到底会不会使得深圳本地股走出巨大的行情。


但是昨天集合竞价9:27分不到,我就知道深圳本地股概念不可能走出雄安、科创板概念(都有十个涨停板的个股)那么波澜壮阔的行情。深圳本地股概念不好追,很容易被套。


为什么如此论述?有什么明确的根据?


实际上今天的话题是一个课题:什么样的概念能出现两个涨停后,还有资金高位加仓继续推高大涨?


不知道大家注意昨天深圳本地股封涨停板封单的数量级别吗?我看到最大封单是深科技大致4000多万股,部分1000多万股,大量几百万股封住涨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察雄安概念第一个涨停封单最大数量级别是多大?我记得很清楚:雄安概念的领头羊金隅水泥封单高达10亿股,科创板概念领头羊市北高新几亿股封涨停!


从封住涨停板的数量看,深圳新政概念和雄安概念、科创板概念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深圳本地股概念今天就开始降温,明天就难以为继!也就是说本次行情,后天肯定熄火,今天就是高位冲高回落。


三、从封住涨停板股票数量分析投机的精髓


今天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会专门讲解投机的精髓,概念大小识别的重要因素:涨停板封单数量级别确定后市概念涨幅大小!


投机和投资都是找到事物的核心要点,我们做大概率事情,它们一定有共性。把事物量化能让很多事情有可参照系,这样就能更加容易的成功。


从深圳新政概念封住涨停板数量看,这次行情持续时间不会很久,今天大量的会被大开涨停,估计明天就会结束。


总结:别把行情看太高,现在阶段是考虑如何落袋的时候,争取卖的最高点,而不是追加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