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胆宣告反弹就此结束!

一、深圳本地股上涨一次到位


投机对题材大小识别十分重要,关于深圳本地股题材级别可以说是中等偏上,不能是顶级题材。在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上有投机题材大小的专门解释,在此不详细述说。


为什么深圳新政的题材只能是中等偏上,因为跟雄安题材、科创板和一带一路等比,还是有巨大差距的。雄安概念提法是千年大计,一周内新闻持续不停地讲解。科创板则是几个月都有新闻不停播报,持续度和强度都是前所未有的。而深圳新政第二天新闻就很少播报,后续播报力度和雄安、科创板不是一个等级。


新闻播报力度就是眼球效应,眼球效应就是资金供给,无数的资金才能在高位接棒,才能有击鼓传花的二次上涨。


昨天大量深圳地道本地股就被打开,而且追涨停买到的人是被套牢的。



以上三只深圳本地股都是高位放巨量的资金减持,说明深圳本地股题材完全是涨停板打开后减持走势。


从这三只股票走势看,基本可以判定深圳本地股涨停板被打开后,都是大规模减持走势。


二、今天将有更多的深圳本地股被打开:反弹结束


昨天依然有很多深圳本地股涨停,今天更多的将被打开,市场热点就此涣散。同时市场冲击力量大幅降低,股市就此走熊开始。


几乎可以断定,反弹结束!


市场开始走弱!


三、大盘走势分析


正常的话券商股会回落,银行股所谓被降息是假消息,银行股利润不会降低(通过银行朋友核实)。


大盘逐步盘弱又将开始!整个市场走势就是100—200个点的波动,涨幅太大没有资金供给,下跌太狠权重股又不支持。所以整个市场有点像被上夹板。


总之:大盘短期反弹结束。不要再追深圳本地股,能追到的50%可能是减持,追不到的龙头一旦涨停板被打开,结果可能是被挂在高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