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不牛:提前一周准确预见跌停!(从此不踩雷)

实战训练器8.19日考题,准确预见一周后的跌停!



129、增速是投资型炒股的核心:极赚钱的公司为何没资金炒?(2019.8.19)


如果你做投资,有的公司极其赚钱但是股票就是不涨。有的公司没啥赚钱,股价年年大涨。为什么会出现此类情况?增速是投资的核心,没有增速的公司,股价只会在高位震荡,不会连年大涨。即使再赚钱,分红也不错,但是股价就是恒定。有增速的公司(真金白银赚钱),股价会不停的上行。


今天的案例就是让大家深刻理解公司增速,远比其他因素更重要。




上市两年分红36.59亿元,有钱吧,能赚钱吧。每股份红3元(送股后每股2.14元)为什么股价走势还是盘弱为主?


问题来了:


请根据七张报表谈该公司会不会成为长牛股?或你认为它将来会如何走势?




看2018年公司财务费用—1.06亿元,投资收益(银行理财获得利息)3.5亿元,合计4.56亿元,按4%利率计算,公司有100个亿存银行收利息。太有钱了!



请大家总结这么赚钱的公司股价会以怎样的方式波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