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逆转:大阳线后大盘要盘跌!


一、当前市场特点


昨天有朋友发留言说某银行分红率超过5%了,从这点来说高分红率银行怎么可能有巨大跌幅呢?毕竟现在理财产品收益率仅仅2.5%不如分红率的一半。


分红率高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现金进入理财产品资金进驻会降低,进入股市会大增。万亿资金规模流动会以进入股市为重要目标不以理财产品为第一目标。


另外,昨天报道允许650只小票融资融券后,这些股票融资额增加210亿元。这部分资金都是增量,对于小票很容易撑住股价。至今允许小票融资才7个交易日,就有210亿元融资。如果允许一年呢?轻松3000—5000亿资金,对于很多小票来说,这些资金就能护住不跌。


大家不妨看看很多低价质地很一般的个股,为什么能连续板?就是资金敢于炒作,就是市场投机资金增多,和允许小票融资相当有关系。当前市场下跌难度很大,毕竟市场不缺资金(这就是我认为19年和18年巨大的不同,18年去信托资金池万一资金撤离导致股市暴跌)。


当前股市大涨也没戏:资金供给不足以供给牛市,恰巧是一个均衡市。科创板、再融资、法人股减持、暴雷等等,导致市场资金是一个微妙的供给平衡。不是宽松!所以整个市场就是盘,上有夹板下有夹板。


二、近期股市优惠下跌,但跌幅很小




请看上证50指数,其走势背后是多重压力头部。对于技术分析一定要结合当前背景,例如当前背景就是资金紧平衡,没有很宽松。所以,一旦权重股触及前期高点,就很难突破。


请注意,我在分析K线图是现有结果,后定义图形!因为我认为三重头成立的原因是资金供给不足以让股市脱离震荡区!这叫什么技术分析?这叫蒙!不好意思,我个人一直认为技术分析是概率论,后市各种结论取决于不同自身认知和当前情绪偏好,对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


因此,读懂资金供给大背景后,定义市场难有大涨大跌后,昨天一根上引线阳线,立刻就知道股市难涨。


最近几天市场将会盘跌了,但是跌幅真的不会很大。几十个点的盘整吧。


三、 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为什么强大


一路看 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的投资者基本都被我洗脑成功,包括人生认知上都有大幅提高,因为做人做事就要挑顶尖的押注。


价值投资主要是医药股。为什么?因为壁垒太高,垄断优势形成后无人可以撼动。所以很多人成功的赚钱了,而且不少。


如果能持续恒定的拿住一家高增长的公司,何必愁卖出呢?但是如果你觉得满足就要卖出,那有什么可以指责?毕竟是赚到了。


最近 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进入技术分析理论讲解部分,未来根据这些理论一眼就能看懂高度控盘(有的有风险,有的是聚宝盆)、建仓和减持的K线图,但是光看懂也不一定能赚钱。因为还有变化,如何防止变化才是技术分析的高级阶段,要结合大背景和基本面,这样投资完全系数极高。


股市才会成为稳定收益的提款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