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非危言耸听:本周A股要开跌?

一、大盘走势非常不妙


上周五翻了一下一千多只股票走势,有一种不祥之感。大量股票有减持迹象,而且市场有上冲极为乏力的感觉。从50指数到小盘股指数,个个都没有活力,典型的耕牛活到40岁的感觉。


分版块:1、一线白酒虽然屡创新高,但是整个估值确实不低。

2、二线券商肯定回落,应有1个月以上的弱势盘跌。

3、三线白马十分乏力,难以为继。

4、银行股走势较弱,很出乎意料之外。

5、小盘股大量被市场忽略,典型有创新低走势概率。

总体而言:市场资金供给不足,后市盘跌100个点—200个点格局形成。


二、券商板块走势很弱





从券商走势看,上方套牢盘较重。如果本次下跌开始,那么下跌时间周期会比较长。一到两个月概率很高,而且很容易击穿2月份以后形成的平台低位区域。


我们如果把本次下跌理解为1—4月份上涨以来的正式调整,那么调整时间周期不会短,而且幅度不会很小,100—200个点概率存在。



也就是说权重股冲不动,小盘股没资金做,市场上攻遇见巨大的障碍,不得不回落寻求支撑。




三、降仓的重要性




除去极为有把握的长线股,类似PCB板、高科技、和刚建仓没什么利润的高增长(如破碎锤)等,都可以先降仓。估计PCB板炒作到高位,需要较长时间整理,高科技炒作高度不低也有资金落袋,高增长股票会有回落的低点,还能买到更低。


当前市场很多个票能买到更低的低点,后市会有一个月以上的盘跌,100—200点概率存在。现在应该是防守阶段而不是进攻阶段!切记切记。保证账面有现金,等待好股回落出现更加好的买点,是当务之急!


四、将来哪些股票能买


今后依然是高增长和机构抱团的基本面优质股票能买, 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本次买到医药股大赚就是专找高增长医药,如果要找高增长个股依然是到 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基本面—公司学习章节学习。


找长牛股一定是学习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才能做到!


部分固定分红率个股在明年年报的时候可能会迎来6%以上分红率的买点。部分优质股,如破碎锤可能有10%—20%的回落,买点更加好。


等待回落之后的买点,资金收益更加好。


五、 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昨日考题


这只个股你能从K线图读出股东户数变化情况吗?即将开始专门讲解K线图和股东户数的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