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度探讨:为什么能连续选到两只三倍牛股,却没有一支能拿住?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连续找到两只芯片股翻三倍


某朋友的爱人是电子行业,我至今未见其爱人。但是和朋友吃两次饭,第一次听她说买屏下指纹70买90卖,第二次听他说买分立器件、逻辑器件及MOSFET领跑者,25买32卖。如今这两只股票统统翻三倍!


为什么朋友能选中如此强大的选股能力?而且都是很低价格买到会翻三倍的牛股?他有内幕消息吗?我第一次听朋友说买屏下指纹70买90卖,就顺口问一句你爱人做那个行业,朋友回答电子行业。然后再问:“你老公好懂电子行业,有机会极少给我。”朋友说:“他常年在深圳,回上海一定给你们做介绍。”(我们在开玩笑式的对话)。


前不久又第二次吃饭他老公说让买分立器件、逻辑器件及MOSFET领跑着,公司接到很多订单,就是没拿住。


人家为什么能选到芯片如此好的公司,因为电子行业的业内人士,对什么产品销售好十分了解。(2016年股市就进入炒科技股和靠业绩为王的时代)行业内人士能提前很多知道公司变化,所以能成功的挖掘到低价股。


二、为什么朋友拿不住


有行业专家跟我说看好手机摄像头出货联排名第一的公司,我告知这家公司藏雷很大。还有朋友老公提前知道行业信息能早几个月挖掘到三倍牛股拿不住。


其实行业专家对股市真的不懂,但是对行业很懂。第一个手机摄像头公司会暴雷他看不懂财报,第二个公司业绩大增,行业专家无法计算业绩的高低,所以不知道股票会涨到多高。


如果行业专家结合很懂上市公司的职业投资人,炒股会变得无比轻松。


昨天又有朋友告诉我听某大咖说(这是真大咖,验证过身份,朋友身份特殊是大咖的至亲的挚友))某医药股很牛,问我该公司会怎样,我直接吐血。我哪懂医药,我看了一下公司基本面确实很好,真的不错,但是基本面是过去,未来未上市产品我哪懂?所以N年前我就想建立行业专家群,能重仓干,狠狠拿。


行业专家拿不住,是因为不知道其题材多值钱。一个行业专家加上准确认识股市的能力,赚钱是重仓Double又Double!赚30%没用,因为下次会亏或者仓位轻。只有重仓翻倍又翻倍才能真赚钱!


重仓翻倍又翻倍只有一个可能,极为熟悉,肯定吃的准。而行业(具体落实到公司)吃透,轻松能拿好几倍。


我们做交易需要的就是Double再Double,翻倍又翻倍。今后超级熊市没有了,因为长期鼓励资金入市,当然超级牛市也没了(没有暴跌到极为便宜就不会有超级牛市)。全是个股时代,那么就是公司挖掘,就是行业研究。这两年芯片股全是牛股翻几倍,就我点背。但是我始终认为芯片股不翻几倍就不好意思卖!


我们需要有宏观眼光看待问题,找到极好的大风口大背景(这点对我很容易),然后还有能力落实到细分领域精准的上市公司,行业挖掘能力不够,所以没有办法做到,这是我毕生的遗憾。而且必须通过行业专家才能做到,所以只要我们能建立透明的信息圈,赚钱会变得更为简单。


三、要看到未来的股价


涨跌之间如果不能闲庭信步,是无法把一直股票拿到翻几倍。看淡涨跌,看淡30%、50%上涨和下跌,都是云雾。


如果你真的知道公司的未来,那么拿到几倍花的是时间成本。涨跌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