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券投资者的出路在哪里:看完恍然大悟?

一、解决问题的能力


什么样的人能作为被投资的对象呢?先讲一个小故事:


曹操围住邺城,袁尚救援派李孚通过重围进城报信援兵已到,告知何时共同起兵内外夹击击溃曹军。李孚乔庄曹军军官一路责罚曹军士兵通过重围,进入邺城。


曹操闻讯后,哈哈大笑说:“此人能进城就还能出城。”


亲问李孚还会采用老方式出城通知袁尚信息已经送达吗?李孚采用释放几千老弱百姓方式再次混出城,成功把信息再次通知给袁尚。


以上小故事说明一个原则:解决问题的能力是成功与否的关键。当曹操听闻李孚能够进程,很快就能判断李孚还有办法出城。


二、股民该怎么过才能获得新生


对于很多股民认为看对大盘、看准个股涨跌才是高手的思维,请问你见过身边有谁通过看对大盘和看准个涨跌股赚到大钱?


历史上也不会有一个人能精准看对大盘,如果有一定是神。另外,也不可能有一个人在做K线图的时候没有通过概率来获得收益。什么意思呢?就是凭借资金优势能把个股举起来,并且高位能吸引跟风盘成功,这次战役就获得胜利。如果举不起来,这笔资金就亏损。


K线图就是一个概率论而已,没有人能精确知道结果,如果你还处在找K线图精确走势盈利的阶段,那么历史上你身边任何一个股民的未来就是自己的翻版。


资金是机构作为主流,其交易模式就是锁仓高增、高分红、高未来憧憬(大背景、大风口如当前的科技股,如2015年的一带一路),对于利用集中优势三、五天建仓然后急速拔高的K线图其实是无法提前获知的。例如津劝业5天小阳线,然后五个涨停板,这是不可能用技术分析解决的,任何人都做不到。一个方式要不停复制才是有道理的,谁能不停复制做到连续压涨停,这不是现实中会发生的。


但是利用分析公司和大背景等方式,能够不停复制盈利,这才是科学的。


当前市场已经不可能出现超级大熊市,资金锁仓优质个股成为生存之道。在此背景下,通过分析好公司能长期重仓持仓。敢于重仓持仓才是解决交易核心问题,如果不能重仓持股是无法真正成为交易的大赢家。


如果对证券认知处在精确知道对错才能成为大赢家的阶段,交易还有很多路要走,还有很多雷要踩!


三、成功的人是能够提前预知的


正如曹操能够成功预测李孚再次从城里逃出来,能成功的人是能够预知的。


原理很简单:历史上成功过。


从各方面看,我们能够成功压中大牛股的方式很简单,此人用此方式多次成功过。每个人都在走人生的翻版老路,达到突破临界很多年的积累,然后一次成功,再然后不停翻版成功的模式。


就像高考750分总分能考670分以上的,换试卷也不会低于620分的概率有多高?


好公司一定有好股价(高增、大背景)是铁律,根据这一原则我们一定能成为赢家。


对于痴迷K线图的投资者来说,认知不到k线图的局限性,认为看图能正确才是盈利的核心,那么不妨看看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存在过吗?我承认技术分析的有效性,但是其有效性一定是在特定环境背景下,而识别特定环境背景难度极难极难。


正如这几天有资金拉升证券板块,这是一个极难大幅拉升,即使拉升也很快会下跌的板块。那么指数又多走几天强势,谁又能准确知道?谁都是猜国庆会护盘!


正常的交易之道是,有风险先避开。再说如今的大盘怎么可能会有大涨呢?不能靠梦来支撑现实。


四、未来公司分析一定会是要点


从我而言就是想让所有的人走上一条存款能稳定增长的路,是给有积蓄的人一条不被股市削弱到无奈,是给有积蓄的人稳定增长,是给有积蓄的家庭一条若干年后靠这种方式能够养老养小买车买房的康庄大道。


我从来没想过让人快速致富,我无此能力。但是我有能力让一个有积蓄的人5年、十年后解决上养老下养小。有积蓄的人稳定的增值是我做投资理念传播的核心思想,而快速致富绝非我所能,快刀不是斩自己就是斩别人!


我们见过一个纯研究K线图的人赚到大钱(期货市场有一个,但是其承受的压力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连儿子都不传的方法,换一个人知道方式也做不到。),我见过无数个用基本面 K线图 风口思维赚到八位数以上资产。而且他们同样精通技术分析,对于放量缩量、风口都极为精通!


今天就写到这里,如果你想在证券市场成为佼佼者,一定要深刻理解好公司(高增和大背景)一定有好股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