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暴富的交易最最最大的难度竟是它!


一、炒股暴富唯一最重要的因素


昨天和朋友聊天,朋友说射频开关这家公司涨停板打开就买了,后来发现股价竟然在2个月内翻三倍。朋友是在在这次交易赚到钱,估计就是一两千股赚点小钱。估计几百万人民币都不敢用,赚到跟没赚到区别不大。


如果我们知道这家公司能接到5G射频开关某龙头公司的订单,说明它将来就是国内5G射频开关的霸主。又是5G风口又有实实在在的业绩支撑,还真有可能动巨大的仓位。


其实就算有人告诉我们该公司借的到某龙头企业5G射频开关的订单,会成为5G射频开关霸主,我们刚下重仓吗?毫不犹豫的告诉你,绝对不可能!20%、最多30%仓位撑死而已。因为不熟下重手也拿不住,对高科技的理解不到位,绝对不可能下重仓而且拿住。


实际上是,自己能力圈达到多大,才能做到!真正懂得了,才有可能做到!下重仓敢持股,必须十分清楚最后的结局。开来回摇摆的赌K线图,绝不可能成功。


要知道下重仓持股,股价波动30%然后再一个回撤,机会没有扛得住。涨30%再跌30%或跌20%再涨回来20%、或涨20%后大幅震荡,没几个顶得住不卖出。除非你知道这家公司最后一定能达到什么价格!


A股没几个能翻倍又翻倍赚钱不停翻倍,就是做不到重仓持股,过不了持股关。


二、重仓持股才是盈利的关键


我们用K线图赌涨跌的模式是让人不停通过试错,在对和错之间对冲剩下的才叫盈利。


你敢用不停有出错概率,把把下全部资金的方式去赌自己的未来吗?尿都给吓出来!每次下注自己的小命,错就直接被人痛打100打板(屁股上的肉都会被打掉),没人能够扛得住这种痛苦。没人能持住仓,也没人能做到最后的结果。越老的老手反而会越来越降低头寸,更加会保护自己。


纯技术分析无法过重仓持股关,即使不算上很多个股超过50万持仓进出极为不方便,也几乎无人能完全根据K线图做到重仓持股最后暴利十倍。因为这个模式就不可能,技术分析持仓关极难过。


为什么现在股民你看到暴赚的没有?因为学习都是纯技术分析,你见过几个用大刀砍飞羽能躲过箭雨的?纯技术分析必须加入基本面、风口、大盘等重大理念才敢重仓出手,才有可能持股成功,成为最后的赢家。


三、只有不亏钱的豪赌才能稳赚


只有不亏钱的豪赌才能稳赚!


事先知道自己下注不亏钱,才能最后持仓相当稳健,才能赚的盆满钵满。而这绝不是纯技术分析能解决的,纯技术分析只会教人不停割肉和找买点,它就是教人铁杵磨成针。一辈子没出息!你身边人的经历证明这句话,几万人每一个能出头,难道这里面没有精英中的精英能出头一个?方法错才会导致集体沉没。船是漏的,所以才没人能到对岸。


做到不亏钱的豪赌,必须对你投注标的极为有把握,这就是技术分析必须加入基本面、风口和大盘分析的重大理由。没有这些辅助,纯技术分析无法做到出错不担心,无法做到重仓持股进入爆发式的盈利模式。来回割肉赚赚亏亏的模式,绝对不可能翻十倍(除非牛市,但是今后基本不可能有牛市,另外有牛市必有熊市一样在后面吐回去。)!


只有不亏钱的豪赌才能重仓持股暴赚!前提是不亏钱,解决这个前提,你才能暴富。不亏钱才是基本面、风口和大盘能提供的支柱,后提才是技术分析找买卖点!


没有前提不亏钱,后提暴利绝对无法做到。持不住仓,下不了重手,请问100万的20%翻倍又用何用?


三、一定要懂得不亏钱前提的意义


只有自己非常清楚不亏钱,才敢下重手才敢稳定持仓,才能把公司未来牢牢抓在手上,才有几倍的暴赚。否则来回摇摆的割肉和止盈,亏掉的就是时间和得到货币贬值。


重仓持股的前提是知道不亏钱,这才是交易暴利的核心要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