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阴铡刀:2800或难保!

一、日线断头铡成立


昨日盘口走势比较弱,一路几乎无反抗下跌。大阴线断头铡走势基本确立,市场仍将探底概率基本确立。


从昨日走势看,市场有几个明显的特征:1、科技股全面回落;2、券商股全面回落;3、银行股有抵抗,因为其跌幅较小;3、其它板块全面回落。


昨日以前多头之声一片,都说过节不会跌。这是极为不好的现象,说明好多人看多,进去的资金偏执的看多,高位离场的资金能非常轻松的兑现。


从最近市场一片看涨之声看,此次回调会套住不少人!偏执的一片看多之声背后,是很多资金在高位偷偷的离场,很多资金高位坚定的看涨。不妨想想,那些涨过的个股,谁在离场谁又在站岗?


被套的投资者不要以看错大盘是大不了的事,看错大盘不要在正常不过。但被洗脑则很讨厌,做交易最怕被人洗脑。好多人都告诉我过节前不会跌,这个理由我都不敢反问,都不敢问:“为什么过节前股票不能跌呢?”我相信我一问,别人定当我有问题。因此,谁说过节前不会跌,我都不敢反对。但是,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自己做主,我就认为3000点难上,因为市场提供不了这么大的资金供给。


本次上涨是因科创板而起的,一次小规模加杠杆引发的反弹行情!


二、破2800概率为何较大


从这次市场一致性看多分析,套住资金一定不会少,大量资金高位离场十分轻松,所以一致性看多资金被套的不少。


既然这次行情消耗的资金量较大,市场探底时间会加长,探底空间不会小。昨天还有投资者坚定的看多,不过收盘后数量大幅降低。下次底部一定是这部分投资者坚定看空,市场有一致性看空的时候才会出现买点,一致性看空股价肯定跌的有相当程度,所以就会有好买点。


一致性看多做头杀伤力一定不小,套牢盘不少,所以下跌时间比较长,下跌空间200点未必能够。


下次我们同样是能看到上证50指数先企稳,毕竟今天银行股就没跌什么。权重股抗跌概率还是存在的!




下次大盘见底继续观察上证50指数,最少要破2800点吧,这样市场才会有一致性看空之声出现。没有支撑了,击穿支撑看空之声立马增多。


买卖点就是在震荡市,一致性看多做空一致性看空就可能止跌。请注意,我说这句话带有前提:震荡市。我是设定未来股市不会单边下跌,而是震荡市。所以我对市场走势纯属连蒙带猜!


但是我认为这次是大头是前几篇文章已经讲解的很清楚的有根据的。如果被我蒙对,就认为经验值较高,蒙对的概率高,无它神秘色彩。


三、当前是活着就好


昨天还有投资者说如何抄底,如何选股,我差点想和他“沟通沟通”。其实自己是自己的贵人,谁也不要“指点”谁!


我的看法是:当前活着就好,但凡股票质地稍差的股票就要还给市场(除非是极为有数的,吃的笃定会涨的)。别等有买点的时候,自己还在套中祈盼救兵。


当前就是活着就好,其它一概不想。拿住钱等有买点的时候,别人都看空的时候,很多优质股机会出现的时候,我们又在被别人的一片质疑声中翻身入池畅游。但是那时候你手中要有钱哟!


总之当前牢记:活着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