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倍大牛股三大基本特征!

一、重仓持股并且翻几倍才是大赚


为什么炒房的容易大赚,炒股的容易巨亏?炒房是加杠杆,1:3买房,同时只有要还3年到5年按揭,基本上就能翻一倍(广州、上海等城市上涨差不多就这个速度)。加杠杆最近十年每隔几年翻倍,财富积累就十分快。


炒股为什么一家杠杆必死?因为股价不是房价,加杠杆股价一跌就会被挤仓,房价即使跌只要还按揭准时也没事。


做什么都要仓位重才能大赚(最少30%),所以重仓持股并且翻几倍才叫真赚到钱,30%仓位翻三倍总体资金才翻一倍,才叫赚到钱。炒股的难度在于重仓持股并且不担心回落,这才是赚到十倍利润的精髓!短炒的难度在于持仓压力大,不能出错,所以用止盈止损模式短炒想获得暴利,本身技术分析就没这个可能,加上持股压力巨大,所以以往投资者几乎没有成功的。


二、未来大批翻十倍公司会出现


我们用创业板的过去推论一下未来:1、创业板牛市在于当年上市个股股本结构很小,能够高比例送股,炒起来容易上涨;2、遇见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几十万亿需求的大爆发风口;3、遇见十年一次大牛市。




以上三点,科创板是不会有的。1、市值过高,即使股本不到一个亿,市值也在100亿,股本扩张能力远不如当年的科创板;2、今后十年一次大牛市不可能存在(机构力量主导结构性行情)。3、下一次几十万亿产业风口在哪里?现在还是推进中的。

但是,我们依然有极好的机会,我们依然能找到五年最少几倍的牛股。为什么这么说?1、产业机构变迁会带来巨大的风口,将来是科技股主导的世界,一定会有大量高科技股成为超级大牛。2、5G应用箭在弦上,人工智能和AI逐步起航,高科技改变世界依然是不变的铁律。


看看中小板、创业板涨幅巨大的个股都是什么样?医药科技(检测、设备),只要找到好公司基本都是如下走势。


也就是说,不论牛市熊市,好公司最后价格走势一定是大涨。因为它们能够盈利,资金就一定会炒作,股价在市场一旦转好就会大涨!


还有一种就是风口型公司,例如乐视网。虽然公司最后倒闭,但是它曾经也很好过也是风口过。2013—2015公司互联网电视绝对沾上互联网流量大增的光,股价暴涨。


未来5G和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一定是最大的风口,如果有公司在其中有相当的市场地位,已经是寡头垄断,股价肯定会有大牛股!


公司基本面极好:1、过去报表好;2、壁垒极高;3、已经是寡头垄断。过去好说明将来会好概率高,壁垒极高即能长久性占有高利润市场,已经是寡头垄断就不用担心竞争中谁能脱颖而出。


只要在这里面选股,成功概率极高。注意大熊市的买点,未来大熊市不会出现了。因此买点才是最难解决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