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乐观还要跌!

一、9月30日尾市一小时走势不乐观



9月30日都认为会有资金护盘,中午1点左右还有大反抽,但是在1点40分左右开始,就出现几乎没有反抗的下跌。从当时走势看,市场还是疲弱的,因此今日市场多方力量依然不强的概率很高。


从9月30日走势看,节后市场顺势下跌概率较大!


二、外围市场走跌

外围道琼斯指数出现过大跌,虽然收复大部分,当时对人气还是会有影响:英国富时,英国存在硬脱欧风险,9月30-10月4日这周,就没这么幸运了,英国富时大跌3.65%;英国硬脱欧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黑天鹅,要注意这个风险,以及这个风险所波及对全球资本市场;德国DAX,欧洲和美国的也搞僵了,比英国富时稍微好点,同一时段德国DAX跌2.97%;法国CAC跌了2.7%;整体看,欧洲股市跌幅不小,反观美股,已经可以看得出,欧美大战,美国还是处于强势地位。


外围大跌对A股会或有影响。


三、A股本身有修复需要

当前市场证券板块下跌已成共识,9.30日证券板块大幅下跌是拖累指数走弱的主因之一。证券板块的集体走弱充分说明指数后期走弱概率极高!

银行板块勉力撑住,维持平衡。白酒估值不低,保险持平。请看上证50指数和其它指数:



上证50指数



上证指数


思量一下,万一这次是一次较大级别调整,那么上证指数8月初的低点未必是低点。万一出现这种情况呢?


我们不得不冷静思考,万一这次调整是今年1—4月大反弹后,两次冲击前高不果的大回落呢?万一上证2700不保呢?谁也不精准看对大盘,我们仅仅是做风控。面对当前的情况,一定要当心是一次较大级别的回调!


四、好股大跌才是买点


如果这是一次大点级别的调整,节前判断跌100—200点,没想到跌起来这么快,节前就跌100点,估计300个点也有概率。


如果跌的多,很多牛股就会被打下来,就会给买入的机会。


但是,未来几个月不会有牛市,未来1—2年也肯定没有牛市。整个市场就是结构性牛市,即部分优质个股上涨的行情!


好股的买点就是跌下来,最近10月都可以观察。我们一定要等得起。十月是等待的时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