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会不会跌的你怀疑人生

一、一个重大的决定


今天看盘做出一个重大的决定,从此以后只做确定性极高的高增长股,不在做任何套利和投机!


为什么做这个决定,因为做高增长的个股确实是太省心了。放在哪看都不看,大盘跌的时候人还能睡的像猪一样香。而且还能配市值打新股,时不时能收到红包。


为什么决定2020年不再做投机?因为对当前大盘比较担心,万一2020年全年是弱势,很多股票会跌的很惨。一个不小心就会出事,如果明年市场会很差,那么只有资金抱团的股票才能走的好,大量股票说不定会走2018年的老路。


二、大盘后市极为不乐观


今天科技股集体杀跌,走势极弱。代表投机资金收割的极为充分,大量高科技股从最高点回落近30%。


华东电脑之类科技股本来就没什么业绩支撑,结果在三季报关口出现大幅暴跌,也是情理之中。


从银行板块走势看不具备带领大盘冲坚公关的基础,证券板块也将大幅回落,整个市场2019年11月和12月都难好,调整时间将会出奇意外的长。


市场整个能印钞持续盈利的公司走势极为强劲,白酒板块就是如此。也就是说未来A股一定向国外靠拢,大量股票会下跌,极少数股票成为基金抱团走强的个股。会讲解为什么道琼斯指数十年翻五倍,A股指数为什么不能,什么公司才能做到?)


学过 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击进入)选到好股概率高是不争的事实,大量投资者在前几个月医药壁垒极高的个股中获利较好,未来不能看懂公司基本面的投资者将会被市场唾弃。我们不能排除股市会跌的怀疑人生,不能排除我9月初提出:跌的多头集体变空头,市场才能止跌。


三、大盘走势分析




我们一定要谨防本次回落是一次超级大头部,最少下跌幅度达到10%。那么很多个股跌幅会很大,10月开始新股上市速度大增,也是一个巨大的压力。
总之10月大盘不可能止跌,11月也难,12月也难。市场没有能够推动上行的力量,完全是个股行情,不存在整体行情。
专门讲解如何选择优质股,希望未来下跌后能有好股作为备选标的。最重要的一定要学会如何选个股,只有极为优质的个股在2020年才会跑出牛市,其它很难。
现阶段管住手,小心股市跌的怀疑人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