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是危言耸听:抄底行情结束步入长期阴跌!

一、大盘很快就会迎来长时间的阴跌


最近很多人又极度疯狂,出现开始坚决看多的人,也就是只看市场热度不怕高的人开始增多。很多人又管不住手,不进场好像吃大亏。市场即将反向运行,下周下跌开始。


从目前状况看,市场很快将步入最少一个月以上的阴跌,理由有两点:


1、一季报巨大的利空对市场一定会有很大的冲击。一季报大量企业其实是开工数量极少,比往年同比可能下滑50%甚至80%。比如基建没法开工、电影院、餐饮都受到巨大的遏制。从制造业到消费都是如此!2月或3月会有很多人去买汽车吗?买手机呢?那么5G概念很可能在一季度遇见重大的停滞,特斯拉也是。但是芯片未必,因为它纯粹就是一个概念,风太大。


2、超底反弹资金获利丰厚,一定会大幅减持。上周一周,很多个股3个涨停以上,大量个股反弹超过15%,这些获利盘会怎么办?下周一定是卖出毫不犹豫的卖出,市场其实已经有大量个股出现减持,下周疫情概念基本结束,大量获利盘疯狂卖出,套牢盘开始一层一层压下来。不论是长线白马股还是短线疫情概念,获利盘都将大幅出逃。


从下周开始,市场将进入长达一个月以上的阴跌!


总之:不要乐观的过度,当前市场一定会有大规模的回调,跌穿2700未必,或者跌穿幅度不高,但是获利盘回吐很快就会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