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生之巅:只赚不亏的翻N倍原来只要这一招!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经济是一部需求史

工业革命(The Industrial Revolution)开始于十八世纪六十年代,通常认为它发源于英格兰中部地区,是指资本主义工业化的早期历程,即资本主义生产完成了从工场手工业向机器大工业过渡的阶段。工业革命是以机器取代人力,以大规模工厂化生产取代个体工厂手工生产的一场生产与科技革命。由于机器的发明及运用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标志,因此历史学家称这个时代为“机器时代”。18世纪中叶,英国人瓦特改良蒸汽机之后,由一系列技术革命引起了从手工劳动向动力机器生产转变的重大飞跃。随后向英国乃至整个欧洲大陆传播,19世纪传至北美。一般认为,蒸汽机、煤、铁和钢是促成工业革命技术加速发展的四项主要因素。英国是最早开始工业革命也是最早结束工业革命的国家。

以上这段文字和股票投资只赚不亏,而且暴利好像毫不相关,但是认真看就会发现一个惊人秘密。瓦特发明蒸汽机后,人类的劳动生产率得到大规模的提高,生产效率是原来的几十倍。而瓦特的蒸汽机是有发明专利的,假设瓦特蒸汽机是上市公司,那么买这种股票亏钱的概率高不高?这等于就是买入2000年的网络公司,账面亏损可能存在,但是只要抓住这只独角兽基本就是大赚。

后来的火车、汽车、飞机制造等,它们是那个时代的核心标志,无限的需求,都出现过独角兽公司。都应该是超级大牛股,翻几十倍的代名词。

历史上工业革命时代已经过去,但是它的经验值同样值得我们借鉴。为什么特斯拉股价飙升,而且还是亏钱状态?因为大家都相信未来的汽车是电力汽车,那么只要抓住电力汽车的核心标的,我们成功的概率就极高。历史的经验从来就是可以复制在未来,只要我们能够总结出其中的规律。

时代的需要就是投资的聚宝盆,就是轻松解决财务自由的、只赚不亏的投资最简单直白的秘诀。

未来的世界需要什么?我们只要牢牢盯住这条主线,找到核心垄断的龙头品种,那么财富之门已经打开。

二、短炒眼界的局限性

如果我们停留在短期的涨跌,就是一个地道的炒股者,而这种方式是最大的困难不是成为赢家,而是赢得足够多。

交易成为赢家是成功的必备条件,但是赚得足够多才是真正的赢家。在涨跌之间通过各种方式不停的去判断和分析结果,很容易陷入一个赚亏之间对冲后,剩下不多的结果。

交易过十年、二十年的投资者都会发现,回首望这么些年能翻几倍的并不多,就算翻几倍但是实际还没跑过通胀。只有重仓稳定的增值每隔几年不停的翻倍,才能是真正的赢家,而重仓心理压力和一旦失误心理承受不住割肉,极容易账面亏损巨大。因此只有找到高速增长、除它别人做不了的独角兽公司,才能不停的大涨。(笔者注:所有的割肉其实就是心理承受不住账面亏损,没有极为确定的信心是承受不了亏损、无法不割肉。只有绝对知道结果才敢不惧涨跌,做个钉子户。)

重仓才能暴利,而重仓持股放的下心,不惧账面巨大波动,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极为放心。极为放心的前提就是很熟悉,只有是巨大需求,同时又代表未来的独角兽公司才能满足:高增、壁垒极高、空间极大的几个条件。

跟上时代的步伐,找到时代最迫切的需求,而且又是别人做不了的公司,我们一定能成为交易的顶级成功者。

那时我们站在泰山之巅看世界,原来轨迹是那么清晰,逻辑是那么顺畅,只要我们站在那里,经受市场先生无序的折腾,我们就能成功的拥有巨额财富。

三、为什么芯片股如此牛

国产芯片替代必然是一个超级大趋势,所以在这个风里面不翻几倍都不好意思。是中国跨时代意义的标志性产物,但凡能有一席之地的公司都会获得巨额利润,其股价当然要翻好几倍!

站在泰山之巅看芯片其实不过是瓦特蒸汽机的翻版,不是任何稀奇事(当然要是极其伟大的公司,独角兽型)。

如果你能找到时代的科技代表力量,那么你一定是超级大赢家,而且赢得是盆满钵满。

炒股原来如此简单,就是找到时代的最伟大的发明和需求,我们就能够成为巨大的财富拥有者!

后记:历史就是未来,只要你有能力找到历史的规则,就能知道未来的规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