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就是头猪:不在风口爆发就在猪圈被宰!(点石成金)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思维的提升才是人生最大的保证

昨天有人给我公众号留言如下:




我做公众号第一个目的就是开拓交易者的思维,上面这位留言的朋友思维被我开拓成功。去年八月我和同学吃饭,他就是做芯片设计告知我ETC很火,我但是根本不懂ETC火意味着什么,自己股票还套着10%,哪有心思听。但是后来看到ETC再翻几倍,才懂ETC风口有多大。

这位留言的朋友说的很清楚,他也开发ETC产品,知道行业将来有多火,但是不懂工作中的事项等同股价暴涨,所以完美错过。但是这次他帮OPPO开发产品,抓住氮化镓的风口,成功收获财富。

很多问过我为什么要做公众号?第一我就是想把经验传给很多人,让炒股的不要走这么多弯路,股市亏钱太惨太快。但是路走对,赚钱太快太狠。用我的经验和知识,开拓交易者的思维,少在股市亏钱并赚到钱!第二、我自身认知能力有限,我现在都不知道氮化镓对应哪些股票大涨,没有专家帮我确认、没有第一手信息我是无法放心大胆的投入巨量资金做交易。如果有人能帮我掌舵风口的大小(必须是行业专家),同时无限量的人把全国各地大风口告知我,一手信息一手帮我确认信息风口的大小,致富不过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能获得无限量的风口信息和无限量的专家帮我确认信息,资金交易体量可以巨大、翻倍速率也很快。

昨天认识留言的朋友后,他今后开发什么产品,会是风口提醒我一下,一个信息就能让我在风口飞起来。

二、为什么我就是头猪?

雷军说:风来了猪都会飞。

马云说:风过去了,摔死的都是猪。

我自己对自己说:我就是头猪,不在风口爆发赚翻就在猪圈被宰死翘!

二级市场和一级市场不同,二级市场需要的是单点价格,股票炒起来我们就能走。一级市场需要的是长期保持高估值,投资人才能退出,所以一级市场一定要专注企业实际效益而不是风。如果在有风的时候没有退出,很可能真的在风过后摔得很惨。ofo戴威和摩拜胡玮炜结局如此不同,就是有人在风口不退出选择了呆猪圈!

从一级市场投资角度来说,企业效益的好坏才是核心,而不是风。这点我比较赞成马云的观点,从二级市场炒股票的角度来说我赞成雷军的观点,企业好坏无所谓只要股价能飞我们就能成功离场。

今天文章标的实际是我二级市场投资的原则:没风的公司不会投,因为我不想进猪圈!风有几种:1、公司业绩会大爆发(价投);2、炒作的风口(投机)。

公司业绩大爆发是价值投资,炒作是投机,其实都是需要提前认知事物的能力,在股价没有发动的时候提前认知到未来的世界。至于风的大小如何识别(计算业绩、分析风口大小都是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击可进入)负责的事项),那是一门学科,今天文章肯定说不清楚。

2.3日文章小程序:实战训练器(点击可进入)对应标的其实是OLED材料风口,所以才暴涨。风口是短期致富的法宝,也是长期致富的法宝。因为只有有风,才有大把资金会去投入,大把资金投入一定会引发二级市场股价躁动。

深刻理解我们在股市都是头猪,如果做错就是呆猪圈,做对只有一种情况,踏上风口。

三、没有风口的公司不投

赚钱快又狠必须是风口公司,价投是计算企业业绩、投机是分析风口效应,其实都是认知事物的能力。

所以我会放炮很多牛股,因为人的认知能力有短板,不能让我放心的、拿不到极为便宜安全仓位的,我都不敢下重注。认知能力有限!

我需要补的短板是认知能力插上翅膀,一个行业完全懂要三年,我怎么可能懂十个行业?如果有行业专家指点,我只要3个小时就能确认,所以我需要庞大的信息源和信息处理圈。

我早就在做猪,只不过是没有总结成原则。不在风口爆发就在猪圈被宰。大家体会一下,交易是不是如此?踩着风一定赚,没有风持仓是巨大的煎熬!

风口:行业是新兴行业最需要的行业,公司是独角兽他能做别人做不了。看看新能源汽车,由于我不懂这个行业完美错过。但是各路资金疯狂砸钱进驻,多少股票翻5倍十倍,今后能完全理解了。消费类精准计算未来业绩(这个真不难),业绩爆发(风口)就走。

把交易规则定好,大量的无效交易会被剔除。人生就成功一大半!所以我就是猪,不在风口爆发就在猪圈被宰,二选一,我今后当然只做风口。

希望我今天的这篇文章能改变无数人的命运!无效交易不做更好,只做风口(投机和投资)一生无忧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