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人担心的长期阴跌即将开始!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大背景

牢牢把握社会大背景,做事能事半功倍。从现实程度上看,如果你能提供社会最需要的产品,你的人生一定极为精彩。炒股也是如此,如果你买的股票能提供当前社会极为需要的产品,你说它股价能不涨吗?其实就是需求远大于供给,这就是主线。你找到需求远大于供给的交易机会,一定能获得巨额收益。

需求远大于供给产生超级大机会,我们整个选股通过周期做产品涨价、非周期做销量大增和投机做最热的话题三个模式进行,它们股价大涨背后都是大背景决定的需求大于供给。

理解证券交易股票价格大涨最深的层次后,我们做交易稳定性就会强很多。

二、当前大盘一定会出现一个月以上的阴跌

1、没有热点能够再给大盘提供上涨。

基建板块是一日游,昨日一开盘,看到中国铁建中国交建海螺水泥巨大集合竞价开盘就知道基建板块没戏了,9:30份快速提醒投资者千万别追,基建板块一日游。

为什么基建板块是一日游?因为它可能在未来会有巨大的需求,但是要么水泥涨的太高,获利盘一定会回吐。要么中字头股票是不可能推高很多的,因为盘子太大,当前大盘不可能有如此多的资金推动中字头上行。什么样的基本面才会有怎样的波动,昨天课听懂交易能提升一个巨大的台阶。

没有足够体量的热点推动大盘上涨,是即将阴跌的第一个理由。

二、科技股要回调

从科技股昨天走势看,完全是下跌后的反弹,不具备冲击上涨的概率。

其实也是各路资金奋不顾身推高,引发大量韭菜盘高位做梦追买的结果。短期内,科技股涨幅过大,进入盘整1—2个月以上的盘整周期。

昨天科技股走势最强的中兴通讯放出133亿历史天量,大幅盘整走势拉开序幕。科技股股价走势龙头兆易创新北方华创成交金额依然没有缩减,说明很多投资者还在做科技股的梦。短期科技股回调不可避免。

科技股回调将对大盘有较大的冲击。而科技股回调后,我们就能知道那些科技股将止跌,未来市场热点依然在科技股。因为只有它们容易讲故事,科技股买点将在本次1—2个月回调后出现。

一季报利空大家都知道,很多行业有巨大冲击,他们公布报表的时候市场部分公司走势一定极差。现在我们要小心一季报对股市的冲击。

三、道琼斯指数又大跌

整个外围股市依然没有企稳,就以道琼斯指数为例,昨夜走势代表其仍将大幅震荡。

如果外盘没有企稳,对A的冲击还是会有的。等待外盘企稳是一个需要注意的事项。

四、股市的买点在哪里

当前市场过热,没有冷静期。从一个热点至二级切换到下一个热点,对资金消耗量巨大。整个市场的交易者都充满疯狂,缺乏理智。

市场需要一个长期的冷静时期,阴跌能让市场降降温,科技股也需要这样一个像样的回落过程,下次才会有较好的走势。现阶段市场太热,如果能出现一个缩量企稳的过程,买入科技股做下一波的机会就会到来。

耐心等到市场盘整1—2个月,指数回落100—200点,让疯狂的市场冷静一下。我们才能从中获得较好的买点。

必须看到缩量盘整,我们才能获得捡便宜的机会。

继续大白天数星星,等待下跌对优质个股形成冲击后,从图形上能轻松看出来那些科技股抗跌,弱水三千轻取一瓢多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