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定能笑傲江湖?


我坐在中军帐对别人厮杀嗤之以鼻!有本事再狠点!不过瘾!


一、桥水为什么暴跌


公开资料显示,桥水基金目前管理着大约1600亿美元的资金。近日,一则关于桥水爆仓的消息再次引起市场热议。消息称,桥水基金面临着来自沙特和其它国家的大规模赎回,而这正是导致该基金上周出现一些更剧烈波动的原因。



桥水后来发表申明不承认爆仓。不管桥水基金是否爆仓,但是资本市场彻底被打蒙了。因为大家认为欧美疫情难以控制,大量的基金会蹈覆辙,今日在桥水基金爆仓传闻出来的时候,A股随后开始下跌。


我们看两个欧美指数,一个国内的A股指数。欧美指数两个分别是美国指数和德国指数。


道琼斯指数从29000点跌到19898.92点,已经下跌30%!


德国指数从13500点跌到8500,再跌马上跌50%。


沪深300指数从最高点到现在下跌15%。


大家想想如果欧美股市在暴跌,都是人,不怕是因为没痛着。疫情没事,饭碗全砸了。不舍得医疗系统大规模投入,所有经济全玩完,那个合算?


我一直不信欧美会置身事外不管,那是没痛着。放心吧,老外也是人,打痛了一定服软。是人被打痛都会服软!欧美国家是人吗?是人就会算账!



二、A股会不会也跟着暴跌:

短期肯定会继续探底幅度有限,但绝不会崩


昨天盘中看到富士中国50指数突然大跌,迅速把融资杠杆的银行理财个股全平仓,亏总体资金1%。杠杆我认错割肉走人!把杠杆资金腾出来,准备捡便宜。(科技股不翻底牌打死不出来,再给我翻倍还差不多。)看到这么多股票大跌,狂喜狂喜,大狂喜,钱已经准备好杀的再狠点多好。2018年底的机会再次来临,收缩好战线,等到没人敢买股票冲击去抢钱。


万科A大跌、白马权重股高位顶不住市场还要下一个台阶。估计有资金从这些顶在高位的个股撤离,市场确实松动了。近期市场确实又要受到外围市场冲击!


请看昨天成交金额排行榜,前面七只个股都是白马的金融消费保险等(中兴通讯高位做头太明显),第8、9、10是科技股跌幅不大。说明银行、保险、证券资金已经开始被打散。科技股人气依然在,昨天科技股开盘还想冲高。


从昨天成交金额排名看,今天指数依然会反复冲击探底。加上外盘影响,市场还会经受各种利空的冲击。短期做底一定是外盘也不会再暴跌之后。


昨夜道琼斯指数奔溃过程中,富时中国A50指数经受住重创翻红!今日A股可能不会跌,但是也可能会小跌。最近就是优质股接受市场的大幅冲击,横着的优质股都有机会。




外盘道指和德国股市都跌30%多,再暴跌一、两天就50%。还有多少下跌空间?国外一定会控制得住疫情,日本新加坡韩国行,欧洲也一定行。不控制人消失数量不多,但是大家都没饭吃,会饿死的。自然免疫法算了付出医疗的成本账,没算人怕死的经济账。


一个城市100万人,在某天某时会有一个炸弹从天降,概率只有万分之一。请问这个城市的人会不会夺路而逃?欧美国家把这件事当比例问题,但现在成全部没饭吃问题,孰大孰小自会掂量!这是概率问题吗?这是人性问题,整一个科学家谈生与死的概率问题,文不对题答非所问。这是成本问题吗??


股市这样跌法,不超过几天欧美就要服软!不服软股市就会被打爆。


国外股市在这么跌也就几天而已,不服软才怪。


三、A股近期会反复探底


从白马股杀跌出逃看,最近股市会走成上下幅度翻飞,通过高位白马股杀跌冲击底部,对优质持仓稳定个股不断的冲击,不断夯实底部。一个不断探底的过程!散户会吓得不要不要的!


大家记得2018年吗?很多优质个股是横盘代替下跌,市场一旦企稳,紧接着就翻倍。当前就是通过杀跌冲击,让优质个股不断涌现出来,以横盘代替杀跌的优质个股就会像2018年一样暴露出来,我们的机会也就来了。


我依然坚信大盘杀跌空间不大,不过白马股松动,可能下跌再拓展100个点跌幅不是没有可能。现在千万不能急于动手,耐心等到国外冲击波白马股松动的影响。


A股有宽松的货币政策,有钱。股市的根基没有动摇,不可能像国外股市一样崩溃。


我发自内心的感谢这次下跌,让我在也许是4月中旬,也许是任何一个时候,出现缩量的买点,不知道会不会缩量到1500亿。让我仿佛又回到2018年底,暴跌的机会就在眼前。暴跌冲击高度控盘形成抗跌的个股,后市机会一定不小。!


预祝疫情不断冲击之后,A股在未来4月不知道那个时候出现的机会。耐心等吧。


任由国外股市疯狂暴跌,对于我国科技发展不一定是坏事,你有高科技我有口罩机,换吧?不换,不换行吗?




一个月前我这样说,今天也这样说:相反我挺看好一个月后,因为巨震之后哪些股票能抗跌就看的很清楚。机会也许就会到来,一季报还有雷,我们耐性等吧。耐心等缩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