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绝招:怎样提前知道昨天科技股暴涨但白马股核心资产会狂泻!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今天指数走势提前播报


昨夜道琼斯指数拒绝下调




富时中国50指数横盘


从昨夜美股和富时中国50走势看,今天指数大跌概率不高,大涨概率也不高,就是盘整。


大家都很好奇,为为什么昨天科技股暴涨但白马股核心资产崩溃?



二、为什么白马股暴跌


白马股其实是2019年的主线行情,大部分涨幅巨大。

2019年外资买买买白马股,内资基金也买买买白马股,白马股涨幅巨大。2020年银行股都大涨过,上方积累大量的获利盘。部分人把这些股票叫做核心资产,意思就是必须配置的资产。你炒股怎么不买核心资产?销售高手想到的名词,洗脑把人洗的不舔屁股蛋子都觉得自己智商不够。


在这个思维模式指导下,大量股民高位买白马股,相信这就是价值投资。


其实炒股就是思维套现,如果你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者,认为通过某种模式能盈利,那就是大错特错。唯一的盈利模式就是低买高卖,核心资产是什么?有便宜价格给你就是好,没便宜价格给你什么都是狗屎。


如果大家的资金能够牢牢顶住涨高也不卖,那么什么都是好。谎言不被戳穿,继续击鼓传花玩游戏!钱在游戏在,钱不在游戏不在。就如昨天的科技股,资金都在玩,未来2年后科技股游戏的理由没有了,也会跌成狗死。


一切都是局都是游戏,就看你何时在(低位还是高位在),如何去理解当时的大背景。2019年外资进来肯定选白马股进驻,有钱就是大爷,白马股股价就能涨。现在外资资金要抽回去添补其它场合的资金窟窿,所以白马股暴跌。为什么杀白马股这么重?就是资金持有者有窟窿要填,必须卖出A股资金撤离去它处救命。


记得2018年底为什么很多个股崩盘?就是因为十大股东有信托资金,信托资金被强平当然暴跌。现在的白马股就是当年的信托,后院起火资金链出事能不大跌?


三、为什么高科技股大涨


昨天市场高科技股芯片、5G绝地反攻。其实芯片股早在3.9日就探底成功,基本就不再深跌,我也提示过了。加上中兴通讯的题材还在,急速杀跌后资金反手进驻,引发整个高科技股大涨。


高科技股其实也是讲故事,未来到底怎么样很难说。但是就是有很多资金信,因为中国的未来在高科技,只有高科技突破才会有巨大的成功。5G能对人类生活发生巨大改变,无数资金相信这件事,芯片每年进口3000亿美金,如果替代成功将是巨大的市场。对未来无限的憧憬,促使大量的资金在高科技股里面抱团,跌下去就有资金回头买。


2020年大家都相信高科技有未来的股市,就像2019年都相信白马股就是核心资产,玩当年的核心资产就不会亏钱。2021年以后的2022年高科技,科技股泡沫是否还能在就不得而知,反正2020年肯定没事,2021年估计没太大问题。层出不穷的高科技黑马股会出现,2020年依然是高科技里面能够淘金。


四、市场哪些个股有机会


大家先看几个指数:



再看上证50指数


大盘何时止跌,其实主要看上证50指数的。就因为它未止跌,大盘还要探底。但是很多个股其实已经止跌。


当前大盘还有什么怕的?都走的这么明显,除去外资持股大的个股会有资金抽离,其它个股基本不会下跌,很多个股已经在盘底了。


总计一下:序幕即将拉开,大盘会在杀跌盘不断冲击后,不断反抽,渐渐地外盘也不会暴跌了,A股就止跌。这个过程用不了多久,估计3月底就能初步完成。4月再承接一个一季报重大利空,A股就真正完成探底成功了。


华美序幕就此拉开!4月后准备听优美乐章的歌剧吧!



我挺看好一个月后,因为巨震之后哪些股票能抗跌就看的很清楚。机会也许就会到来,一季报还有雷,我们耐性等吧。耐心等缩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