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来越惊喜:如此跌法买点很快就会到来!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道琼斯跌幅



道琼斯指数从29000点跌到18591点跌去10000点,30%多。如果美国发生金融危机,美国股市确实可能再跌30%,对A股确实存在巨大的冲击。

当前就是要观察美股是不是会发生金融危机,是不是会还会再跌30%?因为美国股市指数波动确实和经济息息相关,紧急极差股市确实难以独善其身。

从美国多次提高救市措施看,美国对疫情也是十分头痛的。但是光救市不控制疫情,其实是舍本求末。大家注意没有,意大利等国已经向中国求助,我们也派驻医疗小组帮忙。但是美国和英国没有任何求助,依然死挺戴口罩的是有病的人,抗击疫情策略还是甩锅为主,就是不向中国求助医药物质。

世界格局已经分为两派,一派亲近中国,一派宁可死挺疫情无法控制也不求助。

如果美国、英国抗击疫情依然是流于表面,那么早晚疫情更加难以控制,光救市把股市救起来是相当难得。

二、A股暴跌之下牛股会大量体现

2018年暴跌对选股确实是极好的机会,从各方面来说暴跌其实是选股的最佳机会。

当前大盘高估值会暴跌,所谓白马核心资产其实确实质地不错,杀跌到一定程度止跌会有极大的反弹,确实是机会。还有很多质地优良的个股,如此杀跌在持续一个月,抗跌走势跟大盘完全不同,被发掘出来真的太容易。

大家想想2018年的欧普康视昭衍新药等等好公司,2018年底是不是极好买点。如果是,那么这次暴跌一样会有极佳公司出现,会有极好买点出现。

本轮暴跌其实是一件极大的好事,给人一个低点买入极佳公司的机会。

当前就是坐等多空的大厮杀,等待抗跌品种在剧烈的空头冲击下获得支撑。国内疫情已经被控制,复工复产就在4月,江苏省发布4月3日全面复学通知,全国全面复工复产就在2个月内,国内经济高速运转闸门即将开启,好公司又将开启上涨走势。

我看着股市跌的心情确实不难过,手中个股心中有数。大量优质个股暴跌,机会越来越好,心中无限欢畅!

什么人怕股市跌?满仓被套、喜欢不停倒进倒出、自己给自己找各种理由把自己吓死的。我始终觉得暴跌是机会,暴涨就是危险。当前大盘暴跌是莫大的机会,开心的心脏都彭彭跳!

很多人为什么不适合炒股,心理素质不过关,发财炒股绝对不可能。一个是自我麻痹追高,如前天追买斯达半导体。还有就是盘中波动扛不住,好股绝对拿不到大头利润,吃个三瓜两枣。自我麻痹真的很可怕,不能够屏蔽风险,眼中只有利润,一次重仓失手亏的能三年还不了魂。好股拿不住的这类人也没戏,你好股拿不住自己吓死自己,差股一不小心就被套的吐血,一生炒股根本就没戏。

炒股要赚大钱,第一要有屏蔽风险的能力,第二要有咬劲。屏蔽风险的能力包括躲大盘危机、识别个股高低风控能力等。咬劲是一个人是不是能做大的重要因素,但凡一个人缺乏咬劲做什么事都不行,不光是做股票。一次极好的机会,一定会有巨大的波折,人靠运气一买就涨是不可能成功的。人只有靠巨大的波折摔打之后,才能凭本事稳定赚钱。追高者必死、咬不住者发不了财!

谁炒股能不能成功,是能提前看出来的。当前股市跌的越狠,越是大喜事。很多好股就会脱颖而出,机会即将到来。

三、好股的机会

1、跌不动的优质股就是好股。大家再等一个月,会发现很多优质个股是不下跌的。以高位横盘替代下跌!

2、跌得极狠的优质股。由于外资抛售、1季度销售不利等因素,个股跌得很惨。一旦复工复产开始,盈利迅速恢复,股价也能迅速恢复。

当前我们就是耐心等股市下跌企稳即可,机会就在不远的将来。

四、今日A股走势



富时中国A50指数昨日没跌,估计今日A股也不会大跌。

巨震之后哪些股票能抗跌就看的很清楚。机会也许就会到来,一季报还有雷,我们耐性等吧。耐心等缩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