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炒股会死吗?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我一定带我儿子不炒股压公司

疫情期间很多饭店真的没人吃饭,看见顾客来笑脸相迎。开饭店又要投资又要管理,还要笑脸对人,真的是不容易。真的是为生活奔波!我讨过生活,讨生活真的很艰难很累的。

想想炒股确实非常轻松,啥也不用干就能赚钱。看看人家赚钱那么辛苦,真的心酸。

我两个交易做的好的朋友,巧的是都是儿子,异口同声不带儿子炒股,打死不带。因为炒股压力太大!唯独我,从小就潜移默化培养孩子风险意识。

为什么我要带我儿子炒股,而他们不会?未来50年不会有大规模的军事战略对抗,是经济对抗的竞争为主。只要是经济竞争,那么其中一定有极好的公司跑出来。为什么要博弈,压中印钞的公司,找到未来的需求,坐在那里就能等到钱掉下来,剔除人的心灵里因素影响,压中好公司真的是极好的生意。为什么不教给孩子?一定要把人的因素剔除掉。

20年前买电脑股龙头,十年前买互联网股龙头,现在处在5G商用(未来的高科技)初期(同时中国是芯片爆发初期),人类社会电子时代的初期,你只要踏上节拍人生那里会错?哪里会是输家?那里需要辛苦看人笑脸讨生活。压公司让最顶尖的人才为你打工,是多好的行业,为什么不作为职业?

懂得识别当前背景的行业需求、核定龙头企业,从炒股变为压公司,出错概率极低。炒股会死的,压公司不会死(押错会死)。

我不做买进卖出的炒股,我做确定性下的以命相博!

二、昨天和一个同学聊天的感触

我一高中同学价值投资做的非常好,让我非常佩服。最近重仓一股,我以前略微研究过,就此聊了一个多小时。

他选的公司赛道极好、印钞能力极强,但凡他盯上的公司八九不离十。他对价值投资已经达到极高境界(每一个高人的背后都有更高的高人),但凡相中的个股都是极为成功的。



他说投机和投资都有博弈的成分,其实博弈占20%、定量占20%、定性占60%。而我基本是根据定性为主,十分渴求将来价值投资能定量分析到极致,博弈(涨跌)几乎忽略不计。就凭他能说出这种话,再看过他的投资记录,我就知道他今生轻松从8位数能变为九位数。

所以很多人的人生是能提前看到的!能提前十年看到他的未来。凭借过往的历史,还有现在的思维理念,能料定他十年后!

我想说的是:如果你炒股老输,不炒股会死呀?

如果你炒股老赢,这是一条极好的致富之路。

炒股能让人极为癫狂,千万别把它当赌大小的事情做,一辈子没出息。要在确定性中豪赌,输就拍拍屁股走人什么也没发生过,赢就一把打成世界冠军。

三、找到必然性一切ok

如果你历史上是赢家,不炒股会死。如果你历史上是输家:不炒股会死呀?

全球疫情一定会过期,过去后经济一定能恢复!当前疫情极为复杂,股市走势肯定会极为复杂,一个月后全球基本能控制,要不全球就要断档!在全球断档和恢复之间你选哪个?

早晚回复,所以股市近期跌多少难定,神知道还会跌多少我是凡人不知道。但是,我知道A股股市资金链没断,只要抗住外盘第二波冲击,基本就完全止跌。

我国各地经济在复工复产在恢复,慢慢的股市也能恢复。当前是最艰难的一个月,股价起伏对人的心理有巨大的冲击,我已经感受到盘面会来回冲击做底。反复趴底来来回回的甩动。其实个股最多跌幅10%,很多人就此会被永远甩出去。

五、顶级赛道、顶级空间公司的魅力

人生只要压中印钞机公司,即顶级赛道顶级空间公司,炒股赚钱真的不难。

未来一个月有的是时间观察止跌和买入标的。当前一个月正是布局阶段,耐心布局为今后几个月的收割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在就是开始选股的时候,别人的恐慌才会有低价,没看到很多股票跌30%,机会就在眼前。

暴跌才有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