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一个月股市走势超级恐怖!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一季报重大利空的冲击

一季报大量公司会出盈利预警公告,消费、基建、制造行业2月和3月销售大幅缩减是正常的。例如影视行业,2、3月份几乎颗粒无收,公司开支还在,收入全无,一季报能亏的人大跌眼镜。比如宋城演艺上海机场等公司,有的2、3月能颗粒无收,此类一季报能不能亏得让人大跌眼镜。

就以宋城演艺为例分析一季报:



请看2019年一季报收入8.24亿元,成本2.49亿元,营业费用0.63亿元、管理费0.42亿元。2020年收入只有第一个月有,后面两个月几乎空白。估计一季度亏损在2个亿以上,而且二季度收入也会大幅降低,前面两个季度最少亏4个亿。

上海机场就不用说,不巨亏都不可能了。大量的一季报预亏,让4月股市利空不断。

4月一季报利空会不断冲击投资者的信心,市场有巨大的压力。

二、国外疫情信息对国内投资者信心有巨大的冲击

由于国外疫情丝毫没有控制住的迹象,国外股市会不断受到疫情影响巨幅摆动。目前看美国、英国和意大利疫情依然在高增长期,拐点远未到来。

鉴于美国无限量宽松救市PK疫情急速发展,道琼斯指数走势一定会大幅摆动,今天利好暴涨明天利空暴跌,对国内市场也会形成巨大的冲击。

A股会随国外市场巨幅摆动而不断起伏,甚至冲击前期低点,人心也会恐慌到极点。市场情绪会转为极度看空,唱衰国外经济崩溃论的音调成为主音调,A股市场一片看空只剩,谁看多都会被口水淹死。

国外股市反复起伏对A股投资者压力极大,因为确实国外疫情十分严重,看空国外经济从而影响国内外贸,导致国内经济受到极大冲击也是对的。

因此,四月国外股市大幅波动,对A股有巨大冲击,A股一旦冲击新低,对人气的打击会比较大。

三、四月核心白马股企稳是大概率事件

我们首先会看到核心白马。例如银行、证券、保险几个行业的龙头股不再下跌,整个四月利空的冲击对核心资产部分个股股价或许还有10%的冲击,但是彻底炸穿前低的概率极低。

核心资产白马股最有可能的走势会是盘整,不停地来回洗刷刷。市场跌幅不大,但是人心极为恐慌。

估计核心资产接下来会按下图走:



可以这样说,如果核心资产在未来一个月利空播报的时候,跌幅不大,止跌迹象就可以说十分明显。

我们只要能看到核心资产白马股企稳,A股大跌概率就会很低。未来市场需求最大的股票,一定会走出大幅上涨的行情。疫情压制了需求,疫情只会推迟普及,不会消失。我们要乘着疫情打压未来需求的普及,找到便宜的低点建仓。就完成提前布局的战略规划。

五、经济的恢复能出现大量的黑马股

试想一下现在需求是不是被压制,然后国家又要出台大规模的刺激经济规划, 一旦产能恢复,很多企业会不会有巨大的收入增加。

我们不能光看到眼前的困难,的确4月份股市肯定不会好,但是4月份是最最磨人和杀跌的时期,一旦度过最磨人和恐怖的4月,一旦看到核心资产的银行保险证券不太下跌,市场转暖就开始了。

恐怖的四月反而是市场承受外围杀跌,经受巨大考验的开始。

五、日经指数走势值得借鉴



大家看日经指数,从24000点跌到16800点,反弹到

19000点实际跌幅最高30%,现在跌幅20%,跟A股比大点。但是日经指数跌幅远小于道琼斯指数,难道日经指数和道琼斯的关联程度不比A股大吗?

如果道日经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关联很大,但是日经指数跌幅只有20%合理,A股不能在此位置止跌吗?

六、总结

4月A股在国外疫情也一季报双重打击下,走势会大幅起伏,市场主流声音看空,股民会噤若寒蝉。成交金额可能会低到1800亿,看多的人会几乎绝迹。

经历4月国外疫情会逐步缓解,国内复工复产步入正轨,5月市场逐步回暖,A股在4月布局投资者将进入收割期。

一切等待4月一季报利空和国外疫情对A股巨大的冲击,一旦核心资产的银行、保险和证券龙头止跌,市场就会步入上升轨迹,到6月或7月有的公司会等到10月,就可以开始收割了。

4月是观察和播种的时机,密切观察一季报利空对股市的影响。

未来一个月有的是时间观察止跌和买入标的。当前一个月正是布局阶段,耐心布局为今后几个月的收割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在就是开始选股的时候,别人的恐慌才会有低价,没看到很多股票跌30%,机会就在眼前。

暴跌才有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