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大利好:大盘止跌正当时4月买啥会大赚!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权重股止跌

市场走好的迹象是权重龙头股止跌。它们止跌对指数影响极大,对人气影响极大,市场就此企稳概率大幅提升。

证券行业龙头股止跌明显



银行股龙头走势企稳



中国平安在缩量走阳线



我们会发现核心资产的保险券商银行龙头个股跌幅都很小,有的已经拒绝下跌,走势极为良好。

二、部分科技股止跌

科技股龙头止跌





上三图科技股基本止跌,市场一旦企稳反转必将开始。

三、很快科技股将大量止跌

当前下跌最重的是科技股,但是科技股确实是市场的未来,代表未来最大的应用。未来的世界,电子产品越来越需要。

谁能想到IPAD之后还有电子手表,谁能想到汽车电子未来的体量。可以这样说,汽车未来电子眼远不止几个。以前倒车没有电子眼,现在汽车电子眼很多。将来5G出来,汽车上的电子眼可能几十个。5G时代是一个更加电子化的时代,大量的商品将加入电子化。如空调、电视、冰箱等都会成为智能电子化产品。

如果20年前买电脑股,10年前买网络股,2014年买电子行业个股,都是能巨幅盈利的。因为代表时代的需求!炒股只要抓住时代最大的需求,只要能站在当前世界的巅峰,一定会有极大的收益。

2019年中国智能手机发售不到4亿部,但是随着2020年5G手机的发售,手机更新会有一波新的换机潮。5G手机比4G手机对零部件的需求大很多,比如天线、类载版比4G手机价格贵很多,大量的电子产品会进入人们的生活,2020年下半年开始5G核心部件商将成为巨大的风口。

四、电子产品复工



电子产品大型企业基本复工



今秋苹果肯定发布5G手机,4月正好是疫情利空、销售利空(苹果生产计划延期)等各种利空叠加,但是5G手机发布仅仅是推迟不是取消,早晚需求会突破,市场一定会追捧这个概念。

五、今日大盘走势分析

新加坡中国富时50指数昨夜翻红,说明今天A股会涨,权重股止跌概率大幅提升。



当下就是等利空不断的4月冲击股市带来的买点,8月9月金秋之际别人买入我们毫不犹豫落袋卖出!

4月是观察和播种的时机,密切观察一季报利空对股市的影响。

未来一个月有的是时间观察止跌和买入标的。当前一个月正是布局阶段,耐心布局为今后几个月的收割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在就是开始选股的时候,别人的恐慌才会有低价,没看到很多股票跌30%,机会就在眼前。

暴跌才有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