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日欧股市暴涨:A股会错过建仓机会吗?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昨日全球股市暴涨,除去印度股市






昨夜美日欧股市携手暴涨,道琼斯单日暴涨7%,英国德国和法国股市涨幅超过3%,日经225指数暴涨4%。

前不久大量投资者极度看空美国股市,再看道琼斯、日经225指数像不像2次探底成功?并且道琼斯指数收盘站上反弹历史新高。对于极度看空美国经济、极度看空美国股市的投资者来说,是不是可以转变想法。

其实任何一个国家面对当前疫情都会有办法,没看到英国首相因为发热住院,女王都发表讲话,首相都这样了,全国上下能不急?我们不需要替别人担心,因为都是人:痛着了一定会改,不改是因为不够痛!

印度股市昨天下跌超过2%,确实医疗水平亟待提升。

二、为何昨日美日欧股市集体暴涨

有3个利好:1、日本将推108万亿刺激计划。2、川普激情翻唱火星哥名曲《隔离之歌》,呼吁民众待在家里!3、美国疫情数据出现断崖式下跌,增幅从12.43下跌到8.13%,欧洲确认进入5%的低增幅。

这次疫情,上海华山医院张文宏医生成为硬核网红,他对美国应对疫情的评论值得关注:美国的病例数多,恰恰证明医疗水平先进!“纽约如果不具备检测能力的话,哪里来的3万多呢?所以我现在告诉你,例数越少的地方,有可能是检测不到位的地方。例数越多的地方,它的检测是到位的。”“就是说,纽约州的病例数多,恰恰证明美国的医生有这样的检测能力,恰恰证明美国的医疗水平先进。”况,他们只有阳性和阴性,无其它。“之所以成为世界上医疗体系最强大的国家,就是因为它有着世界顶尖的医疗技术。举个简单例子,美国12天已经更新了6代病毒的检测试剂。最初的检测时间是2天,然后缩短为1天,又缩短为6小时。之后又减少到3.5小时和1.5小时,现在的检测只需要5分钟,而且准确率都超过95%。”!

对于无症状患者可能带来的影响,张文宏医生也说:就算10个里面有两个,那么其他八个是有症状的,有症状的增多才说明无症状患者值得担忧。现在有症状患者数据没有增加,不必要过分担心无症状患者。

上面一段话逻辑性强吧?既然有症状患者仅仅是零星的个位数,那么无症状就没有那么可怕。

昨日全球股市暴涨,就是因为大家认同疫情拐点很快就会到来。

三、美日欧暴涨,A股也会报复性反弹吗?

A股今日表现会让大家失望,会有小幅攀升,大涨不太可能。资金依然不敢进场,市场观望氛围浓厚。请看新加坡富时50指数,4.6—4.7日两天才涨2%。

为什么A股短期不会大涨?因为A股本身交易特性决定:投资者追涨杀跌氛围重,当前大部分投资者都是看空,观点是:唱多的是严重错误的,都在担心国外疫情控制不住、国外经济会崩溃拖累国内经济复苏等等。

4月其实A股利空真的不少:1、一季度季报利空太大;2、复产复工复学受国外疫情影响,到底会不会出现疫情二次冲击难以确定;3、外贸企业真的很受伤;4、科技股暴跌对人气杀伤巨大,需要1—3个月调整。

因此,即使外盘报复性上涨,A股依然是在盘底!需要通过多次反复夯实,让很多投资者包括机构清楚的认知到当前位置风险不大,即K线图上始终无法向下冲破2670点,而且很多个股走出长期横盘不破位走势。慢慢的一小部分个股开始出现大涨,整个市场氛围进入白热化,反弹行情开启。

4月需要缩量夯实,在利空冲击下的4月其实是选择未来会上涨个股建仓的时机。4月是一个盘整过程。

四、那些个股会上涨

水泥价格暴跌150元/吨,一季度和二季度水泥整个行业在去库存。如果一季度二季度水泥个股股票大跌,那么三季度的后启动大基建,水泥个股大跌才会有买点。不大跌没买点!

凡是和大基建挂钩的行业,凡是未来有风的行业如大飞机制造、5G、芯片,暴跌过的个股当前风险都不大。因为来风后,就是它们会大涨!请注意我用的前提是暴跌过,同时中兴通讯除外(机构出货太充分也除外)!

市场还会反复冲击底部,A股一定会采用极为磨人的方式做底,因为确实还有很多利空将在未来出现。

五、A股走势会大幅分化

外贸型企业因为订单枯竭,二季度前走势很差。以基建为代表的的二季度开始攀升,科技股二季度集体盘底。今年乃至明年,机场航空影视餐饮都会大幅下滑,走势都会很差。如果这类股票在现有股价上集体腰斩,明年开始大规模复苏,那么买点就会到来。

三季度后,经济复苏个股走势会强劲,企业活力大增。

整个5G独角兽有议价能力的公司一定会有极好的表现。

暴跌才有买点!市场已经暴跌过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