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抢钱:穿透历史看到未来——工程机械和水泥思考的逻辑!


2020-05-11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一、看透逻辑我就是未来,未来就是我


周末一直在收集各类信息,和朋友通电话,得到几个信息:


1、“下半年经济运行难度更有难度,真的很担心呀。”2、“餐饮业恢复最多三分之一,酒真的很难卖。”3、“某市大型工程投资是去年的三倍,别的城市我不知道。”4、“某上市公司挖掘机4月销售产销双双过万,创历史最高纪录。”




第一个结论,下半年经济还是需要担心的,毕竟外贸何时恢复不得而知,内需也起不来,那么经济就需要刺激。第二个结论,服务行业不行是肯定的。即使上海迪斯尼限流恢复运行,在仍有聚集性疫情发生今天,几人去迪斯尼呢?据悉各地的士司机收入平均不到疫情前一半。第三个结论,某城市管理大型工程建设投资的朋友说他所在城市大型项目投资是往年三倍,其实就是今后几年规划好的项目,2020年全面开工上马。第四个结论,挖掘机4月份真的卖的很火,挖掘机是挖土的,挖完土之后要干嘛?后期水泥要不要用?


前不久有朋友提醒我,一定要前端化信息处理,那么我们把各种逻辑一一分析清楚,不就是把信息前端化?


2020年经济真的很难,固定资产大型工程建设拉动经济是最重要的模式!未来拉动经济一定是大型项目投资,对工程机械和水泥的需求肯定不小,这不就看到未来了吗?


行至山顶我为峰!看透逻辑我就是未来,未来就是我!


二、看透逻辑我就是未来,未来就是我


一个投资者发给我一条信息:


蓝线是facebook apple micsoft goole amazon
黑线是现在标普500
黄线是没有五大的标普





蓝线是facebook apple micsoft goole amazon,五大上市公司已经收复下跌的失地。也就是说,科技的命运就是美国的命运,科技的命运就是各个国家的命运。科技股是任何一个国家未来,中国也不例外。


看透逻辑我就是未来,未来就是我。把未来融入到血液之中,是能提前知道结果。

不管是工程机械和水泥,还是高科技,其实都是逻辑的产物。都是信息提前处理,提前得到结论的结果。信息处理前端化,本质就是看透未来,提前知道结果。



三、看透逻辑我就是未来,未来就是我


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都有难度,但是定性分析失误概率会低。比如高科技壁垒极高,一旦进入大硅片产业链,国产替代的独角兽能没有将来吗?


再比如大力发展大型项目投资拉动经济会暂缓吗?暂缓肯定是经济全面复苏,如今的背景看疫情全面结束概率很低,国外更是如此。因此,2020年下半年通过大型工程项目投资拉动经济的定性分析会出错吗?


极高的壁垒、无人可以替代的作用,其定性分析的出错概率不高。


认知当前的背景,找到必然的逻辑,踏上定性分析的信息前端化,看到未来几个月或几年的结果是能做到的。这样才能买到低点或不跌也敢买或暴跌后敢逆势加仓,因为你知道结果才能下重手狠持仓!


四、不跌不买大跌大买


当前大盘直接上概率不高,一定会大幅反复,一定会有大阴线。


我们就等一根阴线,然后就买未来最大背景,钱砸进去最多的行业。


工程机械和水泥行业确定性存在,但是真是没有买点,那么就不跌不买,大跌大买。


芯片股暴跌的时候我坚定地认定科技股依然是未来的重点,芯片其实就是高科技的代表。国运就是高科技,高科技之争就是国运。这个逻辑对,芯片股你何必愁它的未来?


万事皆逻辑,逻辑即你看透事物未来的能力!

看透逻辑我就是未来,未来就是我。所谓定性分析主要是逻辑的确定!



明白我本文想说什么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