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季度目标赚20%:市场调整三大理由、幅度和今后买入时机!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昨日市场为何调整


1、外盘长期攀升后必然回调




美东时间周四,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大幅下挫,道指跌超1800点。截止收盘,道指跌1861.82点,跌破26000点关口,跌幅6.90%,纳指跌5.27%,标普500指数跌5.89%。


从3.23日开始道琼斯指数18600点做底,到本周二28000点反弹幅度高达万点,基本收复下跌失地。可以说,道琼斯指数反弹幅度非常大,经济受到冲击影响没有反映到股市。


毕竟经济还是大幅下滑,美国股市前不久大幅下调利率和释放流动性后的反弹,是刺激的结果,不是实际经济反应。因此,道琼斯股市大幅回调是必然的。

欧洲股市同样大幅收跌,英国富时100指数跌3.99%,德国DAX30指数跌4.47%,法国CAC40指数跌4.71%。


全球股市都需要一个重新夯实的底部,本月全球都将处在回调过程中。


2、中报影响


A股部分公司中报肯定不理想,尤其影视、餐饮、出租车、航空运输等人员聚集消费的公司。


有人给我留言, 王老师您好:“这是深圳宝安区一个出租公司的出租车,租不出去,放到一个停车场的情况。”





大家想一下,如果出租车公司的车都租不出去,那么经济实际情况还是要担心的。因此,一旦中报公布业绩比较差,例如出租车、航空公司等等,业绩肯定很差,股价一定会受到影响!


一季报为什么这类公司影响较小,因为当时预期很快能复苏,资金顶住抛售反而上涨。现在看来外围国家控制不住疫情,全球三季报也难以全面复苏,全球在2020年进入全面复苏概率很低。因此,A股中报冲击利空一定不小。


3、市场获利盘回吐压力巨大

其实3月底开始大量医药和基本面较好的公司涨幅较大,市场累积大量获利盘,市场已经没有更大的力量去推高所谓头部企业。


炒股其实就是不停的有人愿意出更高的价钱去接别人的仓位,好公司业绩每年有增长,但是股价大涨后,愿意出更高价格接手的人肯定越来越少,想高位落袋的人越来越多。


医药、白酒等头部企业涨幅较大,回调10%—20%夯实股价区间已经无法避免。


综上所述,市场进入回调的概率大增。


二、市场回调幅度和时间分析


当前不是熊市也不是牛市,是震荡市是资金供给和需求能达到均衡的市场。


有几个因素决定回调的幅度:1、外围下跌的市场和幅度,估计外围回调不会再两周内结束,因此A股回调时间不会低于一、两周。2、大量个股夯实现有股价区间也需要一、两周。3、市场需要找到新的热门板块提升股价,短期也很难。


由于50指数是券商、银行和保险公司组成,银行业绩下滑不大保险估值本来就不高,券商处在不会大幅崩溃下跌的背景(炒股的人现在反而多了),上证指数被权重股顶住,下跌空间不会太大。


所以我们不要认为市场指数级别回落幅度会很大,估计就是100—200点之间,现在已经从2950回落30点。只要出现50点以上大阴线,我们再看第二天缩量情况就可以大致知道市场的安全系数了。


三、下跌后做哪些股票


我们必须细心留意哪些行业销售十分火爆,本次回调后,买它们失手概率会降低。


本次下跌后,7—8月中报公布,率先复苏的复苏概念一定会受热捧。


本次下跌后,我们就做复苏概念,7—9月收货20%做个差价就会十分满足。


不妨告诉我,你所知道的行业那些出现超预期增长,我们一起来分析是不是出现买点,就做三季度复苏概念20%收益。今年全年收益也将十分满意!我听说重卡销售异常火爆,你还听说那个行业出现异常火爆的销售?不妨告诉我!


把你知道的行业大幅复苏,超预期的情况告知我,我们一起来抓三季度复苏概念!


总之,6月不出现大阴线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