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大数据:秋雨送凉,迎面吹来新风!

我们在周末9.3日收评中,就明确了“大牛市来了,到了卖房买股的时候了”,同时进一步指出,宏大数据网认为:9月将是历史性大牛市的起点,股灾失去的都会回来,是到了卖房买股的时候了。

   今天,大盘放量中阳上攻,一阳穿3线(5、10和20日线),量能为1931亿,直接攻击到了年线。9.1日,在相同的位置是一阴吞三线,但量能仅为1771亿。因而,宏大数据网认为:短线选择了向上变盘,行情来了。

(1)年线之争,多方已胜出。今天的放量中阳,一扫15个交易以来的沉闷,如同秋雨送凉。上证大盘的一阳穿3线,确立明天收复年线的态势。

(2)创业板已呈现突破之势。G20峰会,给创业板定了基调,吹了春风。全球经济发展,需要依靠科技创新。

  不要再拿熊市的思维看来这小波行情,随着各主板收复年线,大牛市来了;大国的自信,表现在经济实力,表现在经济和金融活力,表现在科技创新创造力。这些都会通过健康向上的股市体现出来。

   宏大数据网的观点,仅供参阅,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