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大数据:深度诱空,预示着大行情的临近


不该涨时涨了,向上能量不够,那就是诱多,诱多之后将是大跌;不该跌时跌了,向下能量不够,那就是有诱空,诱空之后将是大涨。

  这周,出现了深度诱空,这是后市要大涨的节奏。

  (1)出现了诱空有哪些特征

  密集的下跳缺口:上证大盘和沪深300,3天出现了2个大缺口,特别是周一的缺口更是高达30个点巨型缺口;上证50,3天出了3个缺口,就是在三轮股灾中也没有出现连续3个下跳缺口的情况。因而,诱空特征明显。

  连续的阴线:上证大盘、沪深300和上证50,都是4连阴,连阴是空方打击市场信心重要形式。因而,诱空特征明显。

  连破重要均线:四天阴线,上证大盘、深市大盘、沪深300和上证50连续丢失5、10、20、30、60和年线,最后一根防线120日线也岌岌可危。创业板,更是丢失了所有均线。因而,诱空特征明显。

  (2)假破位

  虽然,从形式上来看,大盘出现了四连阴,连续丢失大量均线,以及不断出现下跌缺口。然而,大盘仍然是低量,并且量能不断缩量,这样的量能做秀罢了。因而,我们认为,目前仅是一种假破位。

  阴线实体太小。上证大盘,虽然四连阴形成破位之势,但阴线实体都没有不到-1%,最大跌幅也仅-1.85%的中阴。因而,这种破位是假破位。

  综上可见,大盘这种假破位的诱空行为,是在为大行情蓄势。几根小阴,市场都在看空,要知道没有回踩的上涨才是风险。因而,宏大数据网,最近一直提示短线回调是中长线建仓的良机。


宏大数据网,大数据挖掘精品个股,好股天天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