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大数据:跳空大阴,明天将超跌反弹

今天,大盘放量下跌,收大阴线,跌幅为-1.76%,量能为1623亿,收于2980点位,击穿了3000点关口,回踩到半年线。大盘夹在年线和半年线之间,目前仍然是正常的技术震荡,宏大数据网认为:这是大行情启动之前回踩蓄势,是主力的刻意诱空行为。

(1)做空能量在衰退。从7月以来,大盘产生三根大阴线,分别是:7.27日,跌幅为-1.91%,量能为3168亿,无缺口;9.12日,跌幅为-1.85%,量能为2218亿,有一个大跳空缺口;今天,9.26日,跌幅为-1.76%,量能为1623亿,有一个小跳空缺口。从跌幅和量能来看,空能量在衰退,缺口更是体现了诱空性。

(2)盘尾偷袭,表明空方力量不强。大盘早盘和午后的弱势震荡是正常的表现,空方并没有在盘中快速下砸,是担心多方反击;然而,采用这种盘尾偷袭的方式,用最少的力量取得最大的效果。因而,这种不可为而为之的行为,是诱空行为。

(3)明天,大盘将超跌反弹。大盘KDJ指标的日级、2小时、小时、半小和15分钟级别,5个级别底部共振;因而,明天有较强的超跌反弹。

  本周,大盘将平稳震荡筑底;宏大数据网认为:目前的下跌,就是送金子。


宏大数据,智能行情分析平台,大数据挖掘精品个股,好股天天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