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大数据:4日盘前的风险警示,防破底引发个股大面积闪跌

19年的两个交易日,大盘连续收跌,创业板连续中阴下跌;今天,个股仍然是大部分下跌,且个股跌停幅明显加深 。在大金融强势的情况下,个股纷纷坠落。今天,通信板主跌,妖股东方通信强势再板,但遮不住巨大的风险;酒和水泥跟跌,大盘再创新低,最低位2455点,逼近2449点。大盘跌势仍正,宏大数据网是专业的大数据股情挖掘平台,数据分析认为,个股大面积闪跌的风险在增大。因而,19年想赚钱仍然很难,风险如影随行。

当前的主要风险,如下:

(1)二八现象,预示底部尚末止跌。证券、银行和保险的表现,吸引了场内资金,个股纷纷下跌。同时,大金融上方,有着巨量套牢盘,难有什么表现。因而,二八现象使个股态势进一步弱化

(2)通信板块,显示出了明显的调整风险。东方通信和东信和平的连板,但通信行业的大部分个股出现破位大跌;更关键的,东方通信积累了巨大的调整能量,通信板块有进一步调整的风险

(3)大股东减持,弱势中的市场吹来冷风。首个交易日,市场有37个宣布减持

(4)资金面偏紧,池大水少。19年限售股解禁超2万亿,19年大股东减持压力更大。

(5)科创板,吸水。在市场增量资金观望的情况下,科创板将吸引一部分存量资金过去,加大原有市场的资金压力。

(6)大盘均线呈现空头排列,熊市格局短线难改。在大盘熊市格局下,资金会越发的谨慎,短线反弹都变得较难


因而,综合来看:市场没有止跌,防破底风险;同时,个股跌幅加深,个股大面积闪跌风险加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